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容常见三大陷阱

2016-02-20 07:41:29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美容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由于无痛无创也不需要特殊的术后护理,甚至能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这一途径为自己的美丽加加油。然而,求美者在要进行激光美容时,还是要警惕常见的3大陷阱:

陷阱1:一台机器解决所有问题

不少广告都会宣称一台机器可以解决所有肌肤问题,然而专业的激光美肤都是用某一波长针对于某一问题,这样才能实现对症治疗,期待一台激光仪器解决所有问题无疑是不现实的。

陷阱2:效果可维持终生

皮肤衰老是不可抵抗的自然现象,激光美容仅能一定时间内改善皮肤问题让求美者变得更美,但不能让人永葆衰老,这样的技术,不要说激光美容,是任何整形手术都无法做到的。

求美者应端正心态,我们期待的是优雅地变老,而非让容颜永远停在远去的时光。

陷阱3:激光美容很安全哪里都能做

激光美容仍属于医学美容范畴,只有具有资质的专业医院才能做。它的效果与设备、医生经验有很大关系,先进的激光技术和专业医生相结合才能保障安全与疗效。而且做激光美容要因人而异,这些都需要有经验的医生加以判断。为了自己的安全,激光美容务必选择专业医院。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容疗效 激光美容注意事项 激光美容

常见激光美容的疑惑?一一为你解析!

最近这几年激光美容护肤受到人们青睐,激光能量大且方向精准、有很强的穿透性,能在身体组织局部产生高能量,从而破坏目标组织,常常用激光去红血……详细>>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这4种激光美容方法很常见

现在激光美容项目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速拥有光嫩皮肤,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包括光子嫩肤、激光脱毛以及点阵激光等,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这4种你熟悉几个!

激光美容是最近几年兴起的新的美容方法,能快速消除脸部皱纹和色斑,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能治疗痤疮、老年斑和黑痣。因为激光美容没有痛苦……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