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这4种你熟悉几个!

2020-09-14 06:05:00      

激光美容是最近几年兴起的新的美容方法,能快速消除脸部皱纹和色斑,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能治疗痤疮、老年斑和黑痣。因为激光美容没有痛苦且安全可靠,受到众多人青睐,不妨来盘点一下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

常用的激光美容项目有哪些?

1、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快速分解脸部色素颗粒,缓解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能淡化色斑,消退潮红,让皮肤变得更加白嫩。全脸嫩肤能改善皮肤质量,缓解毛孔粗大和脸上有痤疮疤痕,且能减轻皱纹,延缓光老化肌肤,缩小毛孔,让整个脸变得细腻柔滑。光子嫩肤选用近红外光的光源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有弹性。一般每一个月治疗一次,五次为一疗程,安全没有痛苦,也不需休假。光子嫩肤后要注意皮肤保湿,做好防晒工作。

2、激光脱毛

光子和冰点脱毛属于永久性的脱毛方法,利用性热动力学原理,能精准释放强脉冲光,直接穿透皮肤表层,然后被毛囊所吸收,使得毛囊受热而产生光热效应,破坏毛囊毛乳头。此方法能无痛脱去多余的毛发,同时也能保护周围肌肤和收缩毛孔,并不会伤害到汗腺和皮肤。脱毛后局部会有轻微红肿热痛、瘙痒和敏感,可用冰敷来减轻疼痛感。脱毛后做好防晒工作,合理使用防晒霜,局部不能用热水烫洗,更不能用力擦洗。

3、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改变光的发射模式,让激光直接作用在皮肤上,在皮肤上均匀打微细小孔,可消除疤痕,达到紧肤嫩肤效果而且可去除色斑。因为细孔间有完好的皮肤,短短几分钟就能让皮肤复原。点阵激光能去除鱼尾纹,让皮肤变得更加晶莹剔透,而且能提升收紧松弛肌肤。另外也能去除手术和痤疮疤痕、烫伤后和外伤性疤痕以及黄褐斑和色斑。治疗后会有明显的灼热感可通过冰敷来缓解。点阵激光第2天皮肤有渗液和轻微肿胀,期间不能沾水,一个月内避免受到太阳暴晒。

4、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利用碳粉深层渗透原理,进入毛孔后能爆破碳粉粒子,震碎皮肤污垢和角质。同时产生的高热能量能传导至真皮层,利于弹性和胶原纤维修复,帮助去除皱纹,达到消炎杀菌和除臭效果,而且能分解色素和收缩毛孔。特别适合皮肤粗糙、油腻、有黑头、皮肤松弛和光老化的人。但黑脸娃娃治疗后可有短暂的红肿热痛,期间可用滋养面膜,能达到吸热和降温以及补水效果,治疗后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

温馨提示

其实激光美容方法有很多,还包括去黑激光和去红激光,就不一一介绍了。但必须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做激光美容,这样才能保证其效果,避免带来副作用。激光美容后做好护理工作,2天内不能碰水,更不能吃辛辣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这4种激光美容方法很常见

现在激光美容项目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速拥有光嫩皮肤,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包括光子嫩肤、激光脱毛以及点阵激光等,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详细>>

常见激光美容的疑惑?一一为你解析!

最近这几年激光美容护肤受到人们青睐,激光能量大且方向精准、有很强的穿透性,能在身体组织局部产生高能量,从而破坏目标组织,常常用激光去红血……详细>>

4种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带你一一了解其原理!

近几年来,激光美容受到了很多人青睐,能消除脸部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能辅助治疗老年斑、黑痣以及痤疮。同时激光美容没有痛苦其安全可……详细>>

激光美容常见三大陷阱

激光美容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由于无痛无创也不需要特殊的术后护理,甚至能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这一途径为自己的……详细>>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