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这4种激光美容方法很常见

2019-04-25 10:23:00      

现在激光美容项目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能够快速拥有光嫩皮肤,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包括光子嫩肤、激光脱毛以及点阵激光等,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

4款常见的激光美容项目

1、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帮助分解脸上的黑色素,同时也扩张了毛细血管,淡化脸上色斑,消退了潮红。能提高皮肤的质量,去除脸上细小的皱纹,缩小毛孔,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有光泽。里面的近红外光光线能够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提高了其弹性。每三个星期治疗一次而且没有任何的疼痛,治疗之后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同时也要做好防晒工作。

2、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包括光子脱毛和冰点脱毛,属于永久性的脱毛,主要是利用热动力学的原理,穿透皮肤表层,毛囊受热之后就会产生一定的光热效应,从而破坏了毛囊。不仅能够去除毛发,同时也保护了周围的皮肤,收缩了毛孔,并不会伤害到汗腺以及皮肤。激光脱毛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以及瘙痒,此时可以选择冰敷的方式来缓解,同时要做好防晒措施,不能使用热水烫洗,也不能用力的擦洗。

3、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就是在皮肤上通过激光的方式就是比较小的孔,然后作用在皮肤上,从而达到了嫩肤、紧致皮肤以及消除疤痕的功效,同时也去除色斑。对皮肤没有任何的伤害,一般5天左右就能够快速复原。治疗完成之后可能会有灼热感,此实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缓解,治疗后的第2天皮肤会出现渗液及肿胀,不能沾水,一个月内不能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4、去黑激光

去黑激光能够快速的粉碎色素,让色素团块破碎,然后被吞噬细胞吞噬之后并且快速排出体外,不会伤害到正常的皮肤,而且不会形成疤痕,能够有效的去除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等。治疗之后可能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缓解不适,在治疗后的7天左右,皮肤表面上会出现痂皮脱落,这属于正常的现象。

温馨提示

以上就是所介绍的激光美容项目,不管使用哪种激光项目都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治疗完成之后要注意饮食上的卫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美容有哪些特点?激光美容有哪些应用范围?

在我们的现代社会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个人要是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也可以做一定程度上的调整了,现在生活中的美容院或者是一些整形医院,也有……详细>>

做激光美容皮肤会变薄?关于激光美容的5大误区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人与人在交流时首先会关注对方的外表,所以第一印象对一个人来讲非常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存在面容焦虑。也希望通过各种整形手术……详细>>

激光美容常见三大陷阱

激光美容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由于无痛无创也不需要特殊的术后护理,甚至能利用午休的时间进行,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这一途径为自己的……详细>>

皮肤激光美容方法有哪些?皮肤激光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在慢慢的提高,比容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进行着属于自己的美容方法,生活中有很多的美容方法,再就是院……详细>>

像束激光美容价格

爱美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天性,也是追求时尚潮流,所以很多女性都对自己的皮肤很关注,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细腻,使得自己更年轻,有气质,所以很多毛孔……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