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关于隆鼻的常见4个问题

2015-12-28 08:52:44      家庭医生在线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改善自己的鼻部问题。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答关于隆鼻最常见的4个问题:

1.隆鼻就是垫鼻梁?

答案是否定的。

虽然从直接意义上来说隆鼻主要是垫高鼻梁,但多数人的鼻子并不止鼻梁不高一个缺陷,专业的鼻子塑形技术,应该是根据个人的脸形、五官、气质量身定做,以改变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

2.隆鼻用什么材料最好

根据自己的需要而定。

目前最为常见的是硅胶假体和膨体,二者都是安全无害的。胶性质稳定,排异反应和感染可能性极小,假体弹性好,易雕刻,好放易取。膨体外科用于心脏搭桥术,具有很多微孔,相容性极高,效果极其自然、不透光、不下垂。

3.隆鼻会留疤吗?

答案是否定的。

隆鼻需要植入假体肯定会有伤口,但现在的手术方式一般伤口都藏在鼻腔内部,即便是留下疤痕从外观上也不会看得出来。

4.隆鼻后为什么会变红

那是因为隆鼻高度过高,血液循环容易出现异常从而导致鼻子变红。因此隆鼻时要注意考虑自身实际情况,不要一味追求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也可以通过再次手术解决。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 隆鼻

隆鼻会影响嗅觉吗?关于隆鼻的3个常见问题

鼻子在整个脸当中有着点睛之笔的作用,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翘的鼻子则会让脸看起来小而立体,也会让脸部侧脸……详细>>

隆鼻最应关注比例 隆鼻常见六大问题

鼻部一直都是最为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 咨询鼻子整形问题的也越来越多了,今天汇总了一下目前咨询鼻部整形最常问到的问题,有隆鼻打算的亲往下看……详细>>

膨体隆鼻怎么样?常见问题全解答

很多求美者都听说过膨体隆鼻,有的人说它的皮肤相容性好不易排斥,有的人说它容易感染不敢用,膨体隆鼻到底怎么样?今天,小编特意收集资料大家解……详细>>

鼻部整形后歪斜是怎么回事?关于鼻部整形的4个常见问题要了解!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却有着点晴之笔,挺拔的鼻子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花朵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也因此有很多女性想通过鼻部整形来使鼻子变得……详细>>

假体隆鼻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现在的爱美人士对自己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特别是对自己的五官,鼻子对整个五官起着很大的作用,所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的朋友就有很多。那么假体隆……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