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最应关注比例 隆鼻常见六大问题

2015-05-28 07:42:57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鼻部一直都是最为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 咨询鼻子整形问题的也越来越多了,今天汇总了一下目前咨询鼻部整形最常问到的问题,有隆鼻打算的亲往下看!

鼻部整形最应该关注的是比例而不是高度

鼻部整形最应该关注的是比例。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的和谐。比如长脸配上鼻孔略朝上的鼻子,可以让脸部显得短一些,如果矫正朝天鼻就会打破面部均衡。每个人脸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标准美貌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最重要。

隆鼻后假体基本不会外露

相比于早期隆鼻,如今的隆鼻技术已经很纯熟,鼻尖已改用软骨等自体组织矫正,只要合理控制幅度,就能从根本上杜绝假体外露现象。

隆鼻后不用担心鼻梁塌陷问题

鼻部整形不会让鼻子变得脆弱,不过要是受到强烈撞击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就算是原装鼻梁也有被打断的时候。但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就是隆鼻后的鼻子绝不会因为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

注射隆鼻的更适合微调,鼻部缺陷明显请选鼻综合

注射隆鼻对修复特定部位特别有效,比如小幅垫高鼻尖、鼻根,不过一般不适合大幅度隆鼻这样较大的手术。另外大多数注射物会定期分解,所以还要持续补打以保持效果。而鼻综合手术时针对鼻部的不完美,依据脸型的弧线进行鼻整形,与此同时调整额头,鼻基底,下巴等完善黄金比例线,手术之后轮廓更为立体。

刚做完鼻部整形不建议戴眼镜

鼻子完全固定之前,不建议戴眼镜,因为戴眼镜有可能让鼻子变形移位。通常,医生会禁止整形者在术后3-4周内戴眼镜。

鼻部整形的恢复期要多久?

鼻部整形的恢复期和手术复杂程度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是术后5-7天左右拆线,消肿大致需要1个月,但涉及对异物的排异反应,因人而异,有人也会拖延到3个月甚至半年。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膨体隆鼻手术常见的5大问题

面部整体的轮廓中,鼻子的高低和线条是最重要的,膨体隆鼻能给你一个线条优美的鼻子。但很多求美者都听说过膨体隆鼻,有的人说它的皮肤相容性好不……详细>>

关于隆鼻的常见4个问题

鼻子是脸部上最突出的五官,而东方人的鼻子普遍不够完美,大多是肉鼻子、塌鼻子、朝天鼻等,看起来没有立体感,所以很多人通过隆鼻手术改善自己的……详细>>

隆鼻会影响嗅觉吗?关于隆鼻的3个常见问题

鼻子在整个脸当中有着点睛之笔的作用,同样的脸型、塌鼻子、大鼻头会让脸部看起来更宽更扁平。挺翘的鼻子则会让脸看起来小而立体,也会让脸部侧脸……详细>>

解决膨体隆鼻6大问题 拥有挺直鼻梁

很多求美者都听说过膨体隆鼻,有的人说它的皮肤相容性好不易排斥,有的人说它容易感染不敢用,膨体隆鼻到底怎么样?今天,小编特意收集资料大家解……详细>>

隆鼻前搞清五大问题

人的鼻子在面部构成中占很重要的位置,由于种族特点,中国人尤其是女性的鼻形不符合美学标准者为数众多,鼻背呈不同程度的凹陷、低鼻、直鼻、轻度……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