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5招助你在吸脂手术后恢复得更快

2015-12-21 08:37:14      家庭医生在线

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是不少爱美人士减肥塑身追求美好身材的选择,下面给大家介绍5招,让你在吸脂手术后恢复得更快更好。

1.不要私自打开敷料或是触碰伤口

不管采用何种吸脂方法,在吸脂前,医生都会在你的皮下打麻醉肿胀液,一半是为了麻醉,一半是为了更好的帮你吸出脂肪。

而在术后,这些或多或少残留在体内的肿胀液,都会通过伤口渗出。所以最好不要私自打开敷料或是触碰伤口,如果觉得敷料上渗出液体过多,可以去医院让护士帮你换上新的敷料。

2.坚持穿塑身衣

为了让皮肤更快恢复平整和减少伤口出血和组织水肿,术后最好按照医嘱按时穿着弹力塑身衣,因此也最好选择秋冬进行吸脂手术。

3.注意饮食

尽量多吃新鲜的蔬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抽烟喝酒。

另外即便是术后疼痛,也不能擅自吃止痛药,有些止痛药含有阿司匹林,不利于伤口恢复。

4.可进行低强度活动

术后不必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可以进行轻度活动,可以加快血液流动,促进恢复。

但也要注意不能进行打篮球等剧烈运动,以免刺激伤口,影响恢复。

5.不可暴饮暴食

虽然吸脂可以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但如果在术后继续暴饮暴食,让脂肪细胞的体积不断增大,还是会胖回去的。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塑身 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后要注意什么?做好这6点恢复得快!

在夏季穿着各种漂亮的连衣裙以及短裤展现迷人身材是女性希望的,但有些女性因为肥胖而无法满足自己的愿望。想减肥却又不想太过艰难,就会选择目前……详细>>

吸脂手术后如何护理?护理4步走恢复速度更快!

夏季是吸脂手术高峰期,因为此时是展露身材的好时机,但一部分人因为腹部和大腿脂肪太多,而不敢穿短裙或短裤,所以会做吸脂手术来展现出s型身材……详细>>

吸脂术后穿塑身衣有4大好处 术后2大护理恢复得快

吸脂手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快速减肥的方法,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通过这种整形项目来改变自己的外形。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吸脂手术之前都……详细>>

吸脂手术后皮肤会松弛吗?

吸脂减肥手术是不少身形臃肿人士瘦身和塑形的首选手段。然而,除了安全性和效果以外,最受求美者关注的就是吸脂手术后的皮肤状况。在不少人理解里……详细>>

吸脂手术后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吗?

有很多人以为,肥胖的人在突然瘦下来后,皮肤就会出现松弛的现象。就算进行吸脂手术也是一样。因此有很多肥胖的人想要通过吸脂手术让自己瘦下来,……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