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丰眼窝手术助你对抗衰老

2015-11-29 08:29:14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都怕老,生怕自己脸上出现任何衰老的标志。大家都知道皱纹是衰老的明显标志,但其实凹陷的眼窝也是,会让人显得特别苍老,特别没有精神。因此在医学美容界的丰眼窝手术应运而生,帮助爱美人士对抗衰老。

目前丰眼窝手术一般通过注射微整形的方式进行,常见的填充材料有以下几种:

1.自体脂肪注射

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眼窝凹陷处。

2.注射爱贝芙

爱贝芙由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组成。在被注射到真皮底层之后,注入的胶原蛋白几个月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而PMMA小微球则不会被吸收,可永久性地存在于人体内,不断的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

3.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丰眼窝,通过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储备量发挥作用,可直接增加皮下组织容量,改善轮廓效果,实现面部微雕、完美脸孔的梦想。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注射整形 丰眼窝

自体脂肪丰眼窝助你对抗衰老

不少人都会发现,眼睛其实是我们最容易衰老和显老的部分。会让人看着苍老的除了眼部的皱纹以外,还有凹陷的眼窝。而运用医学美容手段进行丰眼窝手……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和胶原蛋白丰眼窝哪个好?

胶原蛋白丰眼窝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玻尿酸丰眼窝操作方便、见效快。详细>>

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势与不足

很多人都以为眼窝凹陷是中老年人才有的,殊不知,很多人在进入30岁后,眼窝脂肪就会开始发生萎缩,造成眼窝凹陷。而丰眼窝是解决眼窝凹陷最好的……详细>>

丰眼窝,玻尿酸VS自体脂肪,哪个适合我?

自体脂肪丰眼窝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玻尿酸丰眼窝刚注射的效果比较好,但维持的时间较短。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会影响双眼视力吗?

玻尿酸丰眼窝注射不当是可能会影响双眼视力的,但是在正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一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