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势与不足

2014-08-22 09:11:4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很多人都以为眼窝凹陷是中老年人才有的,殊不知,很多人在进入30岁后,眼窝脂肪就会开始发生萎缩,造成眼窝凹陷。而丰眼窝是解决眼窝凹陷最好的方法,为方便大家日后选择,本文就详细介绍下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缺点。

让凹陷的眼窝重新鼓起来是许多求美者的共同愿望,目前,丰眼窝材料有很多种,求美者该怎么选呢?下面就简要说说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缺点,供大家参考。

1、自体脂肪

优点:注射使用的素材完全来自于你自己的身体,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几乎不会发生排异反应。而且人体脂肪的来源很多,手臂、大腿、臀部和腹部都存在着大量代谢并不活跃的脂肪,正是移植的好材料,采集十分方便。

缺点:自体脂肪移植最大的问题就是注射后脂肪很容易被周围的组织分解吸收,一般的吸收率至少在20%以上,高的可以达到60%。所以脂肪注射往往需要多次进行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2、胶原蛋白

优点:注射胶原蛋白比较像是对皮肤进行调理,作为细胞外基质的重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会对萎缩的眼窝起到诱导的作用,刺激新的组织产生,重建眼窝的内部结构。几个月以后这些注入的蛋白就会地被人体组织自然同化,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反复注射可以逐渐改善眼窝的健康状况。

缺点:胶原蛋白的注射的主要功能在于提拉和紧致,对于眼窝的填充效果相对于其他的方法来说比较有限,对于凹陷严重的人并不合适。另外还有少数人可能对胶原蛋白会产生过敏反应。

3、玻尿酸

优点:玻尿酸最大的特点就是操作方便、见效快,一般30分钟不到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注射。而且玻尿酸作为皮肤的自然成分,有利于改善注射部位皮肤的代谢,可以达到去皱和年轻化的效果。

缺点:玻尿酸注射只是暂时提高了局部皮肤的玻尿酸含量,注入的玻尿酸会随着时间慢慢被组织分解,单次注射的效果在大约半年到一年间就会逐渐消失,可以说是一种一次性的整容手术。目前玻尿酸的生产工艺要求比较高,所以好的玻尿酸价格昂贵,定期注射经济压力会比较大。

小编寄语:三种丰眼窝材料优势各异,求美者可到医院进行详细的面诊,确认自己眼窝凹陷的程度并选择最适合的方法。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丰眼窝材料的优势以及不足

很多人都以为眼窝凹陷是中老年人才有的,殊不知,很多人在进入30岁后,眼窝脂肪就会开始发生萎缩,造成眼窝凹陷。而丰眼窝是解决眼窝凹陷的方法……详细>>

玻尿酸丰眼窝有哪些优势和不足?看好这篇!

玻尿酸丰眼窝的优势在于手术时间短,见效时间快,效果自然;缺点是术后效果维持时间短,价格贵。详细>>

错把眼窝凹陷当深邃?一分钟自测揭示真相!

眼窝凹陷与眼窝深邃并不同,教你一分钟自测是否眼窝凹陷。眼窝凹陷可分为哪些类型,你是属于哪一种?详细>>

丰眼窝,玻尿酸VS自体脂肪,哪个适合我?

自体脂肪丰眼窝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基本不会出现排异现象;玻尿酸丰眼窝刚注射的效果比较好,但维持的时间较短。详细>>

自体脂肪丰眼窝好吗

眼窝凹陷用再浓的眼妆都无法遮盖,深深地困扰着一部分爱美人士。究竟,眼窝凹陷怎么恢复呢?整形专家称,如果你是以下三种类型的眼窝凹陷:详细>>

  • 黄胜光

  • 陈如冲

  • 郭成山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