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

2015-11-05 08:43:00      家庭医生在线

皱纹是人体衰老的外在表现,虽不可避免,但难免让爱美人士难以接受。去皱的方式有很多,但对于害怕开刀的爱美人士来说,无创的玻尿酸注射去皱就基本成了他们的除皱首选方案。那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

玻尿酸是什么

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

而在人体,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无论是组织结构上整体的保养或是细胞之间的运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玻尿酸除皱是什么?

玻尿酸除皱是在人体上注射玻尿酸针剂进行的皮下注射,使皱纹抚平的一种方式。

玻尿酸除皱安全吗?

注射玻尿酸除皱属于微整形,不需要开刀,不会留下疤痕,不需要恢复期,完成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非常方便。

由于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之中,因此与人体相容性很好,基本不会过敏,也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并且能够被人体降解,所以不用担心有长久的副作用。

当然,注射玻尿酸不能说就100%安全没有任何副作用,爱美人士进行手术前后都要谨遵医嘱,并且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整形通(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

皱纹是人体衰老的外在表现,虽不可避免,但难免让爱美人士难以接受。去皱的方式有很多,但对于害怕开刀的爱美人士来说,无创的玻尿酸注射去皱就基……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分,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没有种属特异性,因此玻尿酸是目前最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对于很多人来讲,如果在岁月中发现自己的容颜渐渐老去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好在现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您永葆青春不再是梦想。选……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

然而,老化是大自然不可抗拒的规律。由于老化极易表现在暴露的颜面部位,于是人们便寄希望通过面部年轻化手段来“减龄”。 玻尿酸在医疗美容行业……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