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

2014-11-10 10:21:03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分,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没有种属特异性,因此玻尿酸是目前最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玻尿酸具有强大的吸水锁水能力,比起胶原蛋白分子携带 30 倍的水分,玻尿酸可以吸收 500-1000 倍体积的水分。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原理就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欲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塑形的目的。

玻尿酸注射美容原理:

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原理为全新的衰老概念——皮肤容积萎缩性衰老,玻尿酸注射美容通过补充皮下不断减少的正常成分,使组织容积膨大达到面部容积重塑,即除皱的目的。

玻尿酸注射美容实操:

玻尿酸有五种不同型号,不同型号的玻尿酸(分子大小不同)适合注射于不同部位及层次,才能有效解决问题,并不会形成结或块。例如分子小的玻尿酸Ⅰ型适合注入表皮层,解决细纹问题,而若将分子较大的玻尿酸Ⅱ或Ⅲ型注入表皮层,则易形成结或块;玻尿酸Ⅱ或Ⅲ型可以用来隆鼻,如果选用玻尿酸Ⅰ型,很快效果就会消失。

玻尿酸注射除皱:鱼尾纹、下睑纹、额纹、眉间纹、口角纹、颈纹、鼻唇沟等

玻尿酸注射除皱是基于皮肤出现的容积萎缩性衰老。打个比方,新鲜的橘子失去水分后,橘子皮萎缩并出现褶皱。人体皮肤类似于此,此时通过玻尿酸注射补充皮下不断减少的正常成分,使皮肤组织容积膨大重塑,丰润衰老部位,有效去除皱纹。

玻尿酸注射除皱术后护理:

1、当玻尿酸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玻尿酸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3、玻尿酸注射后,可请患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数日。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最近台湾那边广告打的很厉害的除皱方式,其实不叫玻尿酸而是聚脂胶,效果与玻尿酸无异,因自体吸收慢,号称有效期七~十……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对于很多人来讲,如果在岁月中发现自己的容颜渐渐老去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好在现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您永葆青春不再是梦想。选……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随着时间的转移,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衰老、皮肤出现皱纹的阶段,有些人是顺其自然,任由皱纹爬满脸部,有些人却不甘心,不想岁月在再自己的脸部留……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