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2014-11-10 10:19:0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鼻梁低、不够坚挺是东方人鼻部的特点,随着现代人审美观的改变,用这种方法隆鼻的人也越来越多。

玻尿酸隆鼻,不用开刀就可以实现高鼻梁的美丽梦想,玻尿酸隆鼻优点有哪些呢?

玻尿酸隆鼻优点一:玻尿酸隆鼻副作用非常少,原因在于玻尿酸本身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会在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产生副作用。

玻尿酸隆鼻优点二:玻尿酸隆鼻简单安全,快速有效,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采用局部注射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玻尿酸隆鼻优点三:玻尿酸隆鼻填充效果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让鼻部外形更加的自然。

玻尿酸隆鼻优点四:玻尿酸隆鼻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玻尿酸隆鼻优点五:在玻尿酸隆鼻之后,如果求美者对效果不满意,也还可以在玻尿酸被吸收之后重新注射进行塑形。

要注射玻尿酸隆鼻,手术前和医生的沟通是非常重要,你对鼻子的效果要求先和医生讨论好。玻尿酸和人体组织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又兼有优秀的塑形功能,因此玻尿酸被广泛用于注射材料。

注射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玻尿酸注射后,这时就需要医生来为你的鼻子塑型。医生必须在玻尿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的鼻部形状,而且塑完型之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成效。

玻尿酸的优点是简单快速有效,做完手术后部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一般只能维持6到12个月。玻尿酸的颗粒非常细且光滑,注射到鼻子里面不会有异物感,手术后不会产生手术痕迹。玻尿酸是人体的组成成分之一,所以对人是无毒无害、不会长生排异反映,手术的成功率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除皱术效果怎样

玻尿酸是支撑皮肤弹性的必要成分,随着年龄增加,体内玻尿酸渐渐流失,造成真皮水分减少,皮肤就会产生皱纹松弛。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成……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随着时间的转移,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衰老、皮肤出现皱纹的阶段,有些人是顺其自然,任由皱纹爬满脸部,有些人却不甘心,不想岁月在再自己的脸部留……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好吗?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分,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没有种属特异性,因此玻尿酸是目前最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贵吗?对于很多人来讲,如果在岁月中发现自己的容颜渐渐老去是非常苦恼的事情。好在现在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您永葆青春不再是梦想。选……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

玻尿酸注射除皱安全吗?最近台湾那边广告打的很厉害的除皱方式,其实不叫玻尿酸而是聚脂胶,效果与玻尿酸无异,因自体吸收慢,号称有效期七~十……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