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成都种植牙受青睐的原因是什么

2015-08-10 19:36:4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成都种植牙受青睐的原因是什么?种植牙手术可以让牙齿有缺损的患者重新拥有一口整齐美观的牙齿,从根本上解决患者的生活质量问题。那成都种植牙受青睐的原因是什么?下面就请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3、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4、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最佳效果。

5、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6、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

成都种植牙受青睐的原因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从上述文章的介绍中,大家可以知道种植牙手术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患者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放心。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大家,最后祝大家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成都种植牙医院哪家比较好

成都是一个生活节奏比较慢的城市,人们比较在意生活的享受、健康的护理、形象的维护。牙齿出现了问题,就会影响生活、健康、形象,于是会想要通过……详细>>

什么是种植牙

什么是种植牙?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听说过种植牙,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人对什么是种植牙不了解,因为生活中有很多的人经常的不保护自己的牙齿所以就会引……详细>>

什么叫种植牙

什么叫种植牙?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详细>>

种植牙齿的效果怎么样? 种植牙齿的步骤是什么?

现在牙种植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人选择了这种方法来矫正不完美的牙齿瑕疵。牙齿种植的效果比较满意,那牙齿种植的效果是什么呢?种植牙齿的步……详细>>

常见的苏州种植牙常识是什么

常见的苏州种植牙常识是什么?大家在做种植牙手术的时候,应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方法,从而让手术效果最好。那常见的苏州种植牙常识是什……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