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口腔疾病 > 义齿制作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种植牙广受青睐的根本原因

2017-11-14 10:29:44      

种植牙原因1、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种植牙原因2、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种植牙原因3、固位好。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种植牙原因4、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最佳效果。

种植牙原因5、舒适方便。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种植牙原因6、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使用的年限 种植牙效果受三大因素影响

种植牙可以使用多少年?种植牙的使用年限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在良好的情况下,可以使用20-44年之久。详细>>

选择种植牙的原因 种植牙的过程是怎样的

牙齿缺失建议进行种植牙,那么,种植牙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我们要选择种植牙?来看看选择种植牙的3个理由。详细>>

种植牙需要精心护理的原因

任何假牙完成后,都需有良好的口腔卫生保养,种植牙也不例外,与自然牙一样,需要使用牙刷、牙线及口腔清洁用品来清洁,良好的咀嚼习惯能延长种植……详细>>

种植牙价格高的原因 影响种植牙价格的因素盘点

种植牙的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那么,为什么种植牙的价格比较高呢?下面我们让小编来给我们讲解一下吧。详细>>

选择种植牙的三大原因 哪些人可以做种植牙

种植牙有什么优势?种植牙完成后的牙齿和我们的自然牙一样,而且舒适,不会有异物感,不容易脱落。详细>>

  • 吴弢

  • 吴伟炽

  • 田利华

  • 宗兆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