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种植牙齿的效果怎么样? 种植牙齿的步骤是什么?

2018-06-18 07:47:00      

现在牙种植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很多人选择了这种方法来矫正不完美的牙齿瑕疵。牙齿种植的效果比较满意,那牙齿种植的效果是什么呢?种植牙齿的步骤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牙齿种植的效果是什么?

牙齿种植的另一个名字又叫做人工牙齿植入,不是自然生长的牙齿,是通过医学方法,利用纯钛金属种植的,这是和人类骨相容性比较高,通过精心设计,制成一个圆柱体或其他形状类似于牙齿的根部。

在小手术后1~3个月将其植入牙槽骨中,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紧密结合时,瓷冠由人工牙根制成,没有任何的破坏性,所以被医学界首选。由于人工牙被深深地植入牙齿中,它们可以承受正常的咀嚼强度,并且与天然牙齿几乎相同。因此,它们被称为人类的第三颗牙齿。

牙齿种植的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种前准备

1、牙齿专家将在治疗前和患者进行充分沟通,充分了解患者的期望。

2、牙齿专家会在对患者的牙齿进行治疗之前,会先消除严重的牙齿健康问题,急性期疾病在得到很好的治疗以后在接受牙齿种植。

3、对于不值得治疗的牙齿,专家应根据具体情况制定拔牙时间。

第二步:开骨的种植:

1、专家要在患者麻醉的情况下进行开骨,在麻醉的状态下把缺掉的牙齿进行拔出。

2、植入我们准备好的压根以后进行缝合术。

第三步:完成其他口腔治疗:

1、牙齿种植专家建议,在牙齿治疗期间,一定要保持种植区的健康环境。

2、 种植专家将为整牙的朋友制作专门的过渡义齿。在保证种植面积不会出现任何的创伤前提下,让受术者拥有一定的功能和美观度的漂亮牙齿。

3、专家将为患者做好牙周的治疗和后续的完善工作。

4、完成所有根管治疗和必要的牙冠预备工作。

第四步:暴露种植体:

1、 暴露于种植体放在牙龈的成形器里面完成的。

2、 牙龈基本成形。

3、重新审核评估对预后有影响的牙齿。

第五步:安装牙冠:

1、 印模。

2、 试着将成品金属铸件放入口中试用,确保它们达到准确的位置。

3、通过必要的摄照确认修复体(种植义齿)的位置 。

4、 调整咬合关系。

5、 固定。

通过本文介绍,希望大家可以基本了解牙齿种植的常识。在移植牙齿之前这些都是需要了解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齿的步骤 种植牙齿的效果 种植牙齿

种植牙齿疼吗

核心提示: 专家说在钉钛钉之前医生会首先给大家打麻醉剂的,由于每个人对麻醉剂的反应有所不同,因此,在种植牙的时候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有……详细>>

种植牙齿前要做些什么?

牙种植体,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将其植入人体缺牙部位的上下颌骨内,待其手术伤口愈合后,在其上部安装修复假牙的装置。种植牙的核心关键在于种植……详细>>

种植牙有哪些优越性?种植牙齿必知的小技巧

种植牙是指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镶装的假牙。先将与人体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种植体(即人工牙根),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上,经过一段时……详细>>

牙齿缺失为什么需要种植牙齿

如果您因疾病或意外而失去了牙齿,那么在各种修复方法中,种植牙是最佳的,也是最接近于天然牙的选择。详细>>

种植牙齿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种植牙是牙齿修复的一种手术,由于其优良的性能受到很多患者的青睐,在种植牙之前了解相关注意事项是非常必要的。种植牙前要注意什么呢?详细>>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