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部整形要趁早?盘点关于眼部整形的4个误区!

2022-02-12 07:33:37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明媚、炯炯有神的大眼可体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和精气神,所以越来越多的爱美者走向眼部整形的道路。不可否认,眼睛对一个人的容貌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不过不少人对眼睛整形产生认知错误,进而导致眼部整形失败。

关于眼部整形的误区有哪些?

1、眼部整形越早越好

有些人认为早整形早受益,这是错误认知。眼部整形应安排在18岁之后,因为18岁后身体各个部位以发育完全,无论是心理还是审美观都大幅度提高,以免术后后悔。不过先天性发育所造成的严重问题还需及早手术,如面部五官缺损或无功能等。先天性上睑下垂尽量7岁时矫正,因为此年龄段儿童配合度较高,手术后易护理。

2、眼部整形后多休息就行

不少人认为双眼皮手术后只要多注意休息就能提高手术成功率,但这种认知太片面。拆线前应严格按照医生嘱咐涂抹红霉素眼膏,积极防止感染,每天仔仔细细清理周围的分泌物,不然会影响伤口愈合,甚至产生疤痕。用无菌棉棒或无菌纱布蘸取少量生理盐水轻轻擦拭眼睛分泌物就行。

3、割双眼皮损伤越小越好

割双眼皮分为3种方法,分别是埋线、前期和局部切开,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切口越小,双眼皮就越自然,其实不然。我国人眼睑脂肪多,相对来说眼睑较肿胀,手术时以最大程度去除隆起脂肪,这样才能保证割双眼皮褶皱看起来更自然。若切口太小,通过手术方式切除脂肪数量有限。上眼睑较薄、脂肪较少者可选择埋线割双眼皮法;超过40岁且皮肤松弛者可采取切开法。

4、任何医生都能做双眼皮手术

虽然割双眼皮是小手术,不过必须保证操作医生临床经验丰富。别看外表上眼皮很薄,但有多层结构且复杂,并不是任何医生都能做割双眼皮手术,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造成割双眼皮失败。

温馨提示

必须选择正规医院做眼部整形手术,保证操作医生临床经验丰富。手术后也要做好护理,保证伤口清洁和干燥,一般术后2天左右就能去除包扎的敷料,用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去除伤口上的血痂和分泌物。眼部整形术后易出现疼痛,通常一星期左右就能减轻,不能随意服用止痛药,特别是阿司匹林,不然会加重伤口出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的5大误区,想做眼部整形的人要规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许多人都想要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但是由于遗传因素,有部分人的眼睛不是很好看,因此,现在的眼部整形变得流行起来,但是不同……详细>>

北京眼部整形价钱

北京双眼皮手术价格是因人而异的,一般说来,如果身体没有重要的内脏器官疾病,精神正常,生就单睑又主动要求做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双眼皮整容,……详细>>

眼部整形的4个惊人误区

割双眼皮不会让眼睛变大,眼角不是开的越大越好看,去眼袋不等于去皮去脂,这些整形误区是指医生还是求美者,两者都有。详细>>

眼部整形项目

眼部整形有哪些项目呢?以下几种较为常见:详细>>

眼部整形的误区有哪些?这6点要注意!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能展现出一个人的神韵,因此眼睛在五官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少爱美者因为眼睛不美观而做眼部整形,能让眼睛看起来……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