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韩国郑多燕减肥舞

2015-05-20 20:23:2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郑多燕,韩国演员。被称为韩国辣妈,韩国最火45岁健身女皇。她研发的瘦身操一直都很受减肥朋友们喜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学郑多燕3式瘦身操,让自己轻松减去多余脂肪吧。

郑多燕3式瘦身操5秒燃脂狂减肥

第一式站:站姿展臂

Step1:站立在地板上,双脚打开比肩略宽,两手水平打开与肩等高,四指握拳,拇指朝向天花板,保持5秒。

Step2:下半身不动,双手水平向胸前靠拢,同时双手手掌向上,保持5秒。

Step3:双腿收拢,两手向下摆,并转动手臂使两手拇指相对,保持5秒。

Step4:保持下半身不动,双手向上水平打开,并与肩部等高,同时转动手臂使拇指向下,保持5秒。

第二式:半蹲后抬腿

Step1:左脚屈膝站在地板上,右腿向后微微抬起,身体稍微向前倾,双于扶在左腿上保持身体平衡。

Step2:在Step1动作的基础上,膝盖弯曲尽量向上翘腿。翘腿的同时,脚踩处蹦紧,脚趾指向地板,保持5秒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第三式:仰卧传球

Step1:仰躺在瑜伽垫上,双脚夹住瑜伽球并微微抬起,双手呈握球状在头顶举起。

Step2:尽量向上抬腿,同时抬起头部,双手向前握住瑜伽健身球。

Step3:接到球后,双脚保持打开比肩稍宽并向前放下,在离地10cm处保持不动。头部放下躺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后放下,在球离地10cm处保持不动。

小编寄语:减肥除了要有好的方法外,还要有坚强的毅力,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见到效果。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明星怎么减肥

韩国是出了名的美女多,不仅仅是样貌,连身材也是一级棒。尤其是那些明星美女们,那身材就更不用说了。其实这是跟她们的各自坚持自己的减肥习惯息……详细>>

郑多燕瘦臀瘦腿运动

很多人都嫌弃自己的腿部太胖,腿部的脂肪太多,于是大家都想着要去减掉自己的腿部的脂肪,于是都在家里练习郑多燕瘦臀瘦腿的舞蹈,但是很多时候大……详细>>

韩国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方法

研究提示,黑豆中蛋白质含量高达36%~40%,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不仅这些,黑豆还可以排毒养颜,同时还能减肥,黑……详细>>

韩国boa减肥晚餐法

1、玉米详细>>

韩国减肥健美操

苗条的身材是现代评价一位美女的标准,如今瘦身方法层出不穷,运动减肥也是多种多样,瘦身操,减肥操等,各种运动减肥方法令人眼花缭乱。其实坚持……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