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郑多燕瘦臀瘦腿运动

2017-08-07 15:29:03      

很多人都嫌弃自己的腿部太胖,腿部的脂肪太多,于是大家都想着要去减掉自己的腿部的脂肪,于是都在家里练习郑多燕瘦臀瘦腿的舞蹈,但是很多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清楚郑多燕瘦臀瘦腿运动的步骤是怎样的,下面我们看下这个步骤。

郑多燕瘦臀瘦腿运动步骤

整套动作的左右两边都是相同的动作。

1、左手向上举,右手向前伸展。身体向右侧弯双腿大幅打开,左手向上,右手向身体前侧伸展至指尖,身体向右侧弯,维持不动。

2、双手向侧边伸展,身体向侧边弯,维持不动。身体向右弯,并维持不动,右手也向右边伸展。背部打直,双腿维持打开的姿势。

3、身体向右边转动,双手伸直。身体向右边转动,脸朝下。双手在身体前侧伸直,双腿维持开腿姿势不动。

4、双手维持伸直状态,身体转回正面。在开脚的同时摆动腿部,可以在调整骨盆歪斜的同时,达到使松垮大腿变紧实的效果。

打直背部也有使腹部紧实的效果。

1、右膝直立,脚跟向身体靠拢,右膝直立,脚跟向大腿靠拢。双手放在身体的后方,POINT做动作时将意识放在紧实线条,就可以提高使用肌肉的效率,提升紧实身体线条的效果。

2、左脚维持不动,右膝向外侧放平,维持和1一样的姿势,膝盖向外侧放平。移动膝盖的时候,注意不要拱背。

3、右膝向内侧放平并维持不动,左腿和2的姿势一样,右膝向内侧放平。注意伸直的左腿膝盖不可弯曲。

左脚伸直,上半身向前弯,左脚伸直至脚尖,右膝弯曲贴地。右手向前、左手向后伸展,身体向前弯。左手举高,腰部向右方大幅转动。从1的状态直接转为左手向上举起,右手放在臀部后面, 腰部向右后方转动,然后维持不动。以右膝和右手支撑身体,将骨盆举起。以右膝和右手支撑身体,横向将骨盆举起。左手伸直向远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运动瘦腿瘦臀

爬楼梯,简单又省钱,但是,因为每栋办公大楼几乎都有电梯,大家搭电梯习惯了,怎么可能还想爬楼梯呢!其实,爬楼梯有很多好处,可以消耗卡路里,……详细>>

瘦腿瘦臀运动有哪些

持哑铃马步跳转: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详细>>

瘦腿瘦臀做瑜伽

夏天是个秀身材的好季节,还在羡慕别人的好身材吗?大家要知道的是,好身材是练出来的。只要你也能每天抽出几分钟来做运动,做减肥瘦身的瑜伽,那……详细>>

瘦臀瘦腿瑜伽

双手扶着椅背或墙壁,保持腰背挺直,呼气,右腿向后向上伸直抬起,收紧臀部,保持动作5-10秒,然后还原,重复10-20次,再换另一侧腿做相……详细>>

瘦臀瘦腿减肥操

半蹲动作肌肉运动部位:臀部、大腿 运动次数:8~16次/可做2~4次 吸气:两腿保持与肩同宽,膝盖与脚尖朝正前方,上半身挺直、臀部慢慢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