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前需注意6大禁忌人群

2014-11-16 08:58:28      家庭医生在线

当你看见大街上那拥有完美瓜子脸的人时,你是否会羡慕不已。是否也想让自己胖嘟嘟的脸瘦下来,翻身做女神?注射瘦脸针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但是,我们要知道的是,整形有风险,注射瘦脸针前需要注意瘦脸针的副作用。

瘦脸针注射次数过多,会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态,使面部肌肉变硬脸,出现“僵尸脸”。“塑料脸”等情况,表情不自然。

此外,瘦脸针虽然能帮我们瘦脸,但是不能长久保持。如果想维持效果,需要再次注射瘦脸针。但是使用瘦脸针的次数过多,可能就会出现上述“塑料脸”等情况。

瘦脸针术后护理:

术后护理一:做完手术后,切勿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伤口,导致恢复变慢。

术后护理二:不要吃刺激性或辛辣食物,以免导致伤口恶化。

术后护理三:切记不能用手部反复抚摸自己的脸部,以免影响瘦脸针的效果。

此外,还要注意瘦脸针的禁忌人群,不适宜人群注射瘦脸针会引起很大的安全风险。

禁忌人群一:

自身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宜打瘦脸针。

禁忌人群二:

自身对部分药物过敏等是不适宜打瘦脸针的。

禁忌人群三:

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孕妇以及处于哺乳期的女性不适宜打瘦脸针。

禁忌人群四:

患有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及结缔组织病者不适宜打瘦脸针。

禁忌人群五:

患有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症的人群不适宜打瘦脸针

禁忌人群六:

正在使用氨基糖苷类抗生素的人群打瘦脸针。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针禁忌人群

瘦脸针禁忌人群:重症肌无力症患者。肾上腺分泌异常患者。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过敏体质。妊娠及授乳期。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在一周内有饮……详细>>

并非人人都可以打瘦脸针 这5类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大家都很庆幸因为瘦脸针的出现让自己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精致的V脸,也让很多人盲目的以为任何类型的大脸都可以靠瘦脸针解决。医生指出瘦脸针并未……详细>>

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这样才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和美观,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几年来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大家知道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吗,瘦脸针已经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详细>>

打瘦脸针前后要注意什么?这7大注意事项要记牢

对于咬肌比较发达的人,瘦脸是一件特别艰难的事情,即使其他部位已经很瘦了,可是脸还是看起来很大。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脸无法瘦下来已经不……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