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2019-01-31 10:11:27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这样才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和美观,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的人。

哪些人不适合打瘦脸针呢?

1、对注射用的瘦脸针过敏

对胶原蛋白、肉毒素及明胶过敏的人群都不能注射肉毒素,过敏体质的人群也不能注射肉毒素。如果想要知道自己是否能够注射肉毒素,可以先做皮试,把调配好的肉毒素针在前臂内侧作皮试,做好标记15分钟之后再看看有没有反应,如果出现微红或者小白点属于正常的现象,若是出现了红斑或者肿块,并且超过了一厘米,说明对肉毒素过敏是不能注射的。

2、注射部位出现感染以及神经肌肉患者

若是注射部位出现了感染,注射之后有可能会出现全身或者局部的感染,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对于神经肌肉疾病的患者也不能注射瘦脸针,比如重症肌无力患者、肌肉萎缩患者,如果注射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肌肉的异常疾病,最终加重了病情。

3、凝血功能障碍的疾病

在注射瘦脸针的时候只会有针眼的痕迹,在正常情况下几分钟之后就能够愈合恢复,但是对于凝血功能障碍的人群来说有可能会出现出血,甚至会导致严重的炎症。如果对氨基糖苷类抗生素以及干扰神经肌肉传递的药物,过敏的人群千万不能注射肉毒素,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反应。

4、怀孕期间以及哺乳期的女性

哺乳期及怀孕期间的女性尽量不要注射肉毒素,不然会引起胎儿的畸形,另外注射后6个月内要做好避孕措施,如果怀孕的话一定要咨询医生要综合的考虑。

5、没满18岁的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正在处于身体发育的阶段,直接在不能做任何的整形以及微整形治疗,除非是一些影响到身体功能的问题,比如唇腭裂或者上睑下垂等。

温馨提示

以上5类人群是不能注射瘦脸针,在注射前一定要咨询医生,告诉医生自己所吃的药物以及病史,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做好护理,另外患上传染性疾病的人群比如艾滋病、梅毒,有严重的心脏疾病、肝脏疾病、肾病及肾脏疾病的人群也不能注射瘦脸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能打瘦脸针的人 瘦脸针的禁忌症 瘦脸针

并非人人都可以打瘦脸针 这5类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大家都很庆幸因为瘦脸针的出现让自己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精致的V脸,也让很多人盲目的以为任何类型的大脸都可以靠瘦脸针解决。医生指出瘦脸针并未……详细>>

瘦脸针有副作用?这4种人千万不要打瘦脸针

随着时代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求骨感美,不仅要体型偏瘦,就连脸部也要瓜子脸,也正是因为很多女性的追求让瘦脸针在临床上被广泛使用,有很多……详细>>

打瘦脸针多久能见效?瘦脸针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当今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V形脸就成为了广大女性朋友不断追求的方向。但是,想要达到V形脸是需要花费很多的精力的,毕竟每个人适合的整形……详细>>

任性瘦脸别乱打瘦脸针

很多大脸MM只要想瘦脸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注射瘦脸针,认为它是万能的。其实不是这样的,瘦脸针也是有它的适应症的,虽然它是可以瘦脸,但是并不……详细>>

瘦脸针打三次就可以瘦脸吗?什么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如今,通过医美整形“变脸”的观念深入人心,很多脸看起来肉肉或比较大的女性寄希望于瘦脸针,希望通过这一技术手段实现“小脸”“V脸”目的。详细>>

  • 熊明洲

  • 杨立刚

  • 柯吴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