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打瘦脸针前后要注意什么?这7大注意事项要记牢

2021-05-11 08:44:39      

对于咬肌比较发达的人,瘦脸是一件特别艰难的事情,即使其他部位已经很瘦了,可是脸还是看起来很大。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脸无法瘦下来已经不是难题了,可以通过打瘦脸针的方式让脸快速的瘦下来。如果想要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那么在打瘦脸针前后则要注意一些细节。

打瘦脸针前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术前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

在做手术之前的14天,就要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类药物,这类药物会让人的凝血功能变差,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2、避免使用化妆品

在做手术之前要禁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因为化妆品当中的一些物质很可能会造成感染,从而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

3、注射瘦脸针之后禁止按摩热敷和揉搓

在刚刚注射完瘦脸针之后的一个月内,不可以对面部进行按摩,也不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消除红肿,另外也不可以揉搓面部,要不然很有可能会对面部皮肤造成伤害,而且还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

4、不能够使用价格太低的瘦脸针

瘦脸针当中的肉毒杆菌价格比较昂贵,如果瘦脸针的价格太低,那么最好不要相信,因为这种瘦脸针很有可能不符合标准,不但起不到瘦脸的效果,还有可能对面部造成伤害。

5、3~6个月之后需要重复注射

瘦脸针的瘦脸效果保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3~6个月之后就会恢复原样,所以3~6个月之后要再一次注射,才能够保持瘦脸的效果。

6、术后要复诊

虽然打瘦脸针一般都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有一部分人对肉毒杆菌有抵抗能力,从而导致效果并不明显,所以术后的两周要到正规的场所进行复诊。

7、术后饮食要注意

注射了瘦脸针之后,不能够吃硬壳类的食物,也不能够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海鲜、辣椒等等,除此之外还要戒烟戒酒。

虽然打瘦脸针只是一个很小的整形手术,但无论术前还是术后都要特别仔细的护理,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手术的效果变得更好。打完瘦脸针之后,除了不可以热敷之外,也不可以进行冷敷,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都有可能影响瘦脸针的效果,从而导致注射了瘦脸针之后,脸部依然无法快速瘦下来。

(责任编辑: )

打瘦脸针的前后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虽然简单,但求美者不可独自进行,如果对注射的量和注射的位置没把握好,可能导致脸部畸形。为了保证安全和效果,在打瘦脸针前,一定要……详细>>

打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注射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几年来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大家知道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吗,瘦脸针已经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下面,就让专家们来为大家介……详细>>

打完瘦脸针后可以马上洗脸吗?打瘦脸针后要注意什么?

在目前很多女性都比较追求小脸或者锥子脸,而有一些脸蛋或者脸比较圆的女性,都会想通过瘦脸针来让自己的脸部变小一些,而虽然说瘦脸针所带来的副……详细>>

打瘦脸针前后对比图

打瘦脸针前后对比图?注射botox瘦脸针效果维持多久?大多数女性希望自己的脸瘦瘦的,可是事实不会那么眷顾每个人的。对于女性脸上肥肉好多……详细>>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打瘦脸针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如今娱乐圈的美女明星们,都想尽办法让自己拥有一张“锥子脸”,V脸美女论也就因此而生。不过大饼脸的MM也不必……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