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并非人人都可以打瘦脸针 这5类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2019-01-08 10:01:07      

大家都很庆幸因为瘦脸针的出现让自己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精致的V脸,也让很多人盲目的以为任何类型的大脸都可以靠瘦脸针解决。医生指出瘦脸针并未适合所有人,除了对咬肌造成的脸大有效果之外,其他的效果都不是很好,并且一些特殊体质的人群也不适合注射瘦脸针。

醒醒吧,瘦脸针并非人人都合适!

1、脸颊脂肪层过薄不适合注射玻尿酸

脸蛋本来就特别小的人很可能是脸颊的脂肪层过薄,这类人如果在注射瘦脸针的话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脸部肌肉出现凹陷,让整个人的面相看上去比较凶恶。对于脸颊脂肪层比较薄的人来说,在打瘦脸针的同事建议大家填充一些自体脂肪和玻尿酸,这样会让我们的脸部轮廓看上去更加的自然。

2、特殊时期的女性不能注射瘦脸针

对于特殊时期的女性,尤其是月经期、哺乳期、妊娠期的女性来说是非常不适合打瘦脸针的,因为这一时期的女性身体情况不是太好,并且自身的凝血机制比较差,如果在注射玻尿酸的话很可能会导致自己的伤口难以愈合;如果是哺乳期的女性可能还会对自己的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

3、患有神经肌肉疾病的人不适合注射

患者神经肌肉疾病的人医生建议不要注射玻尿酸,尤其是患有重症肌无力的人群,更不能注射。如果强行的注射瘦脸针不但达不到瘦脸的效果,可能同时还会刺激到我们原有的病情加重,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4、未成年人不适合注射

未满18岁的人群不适合注射瘦脸针,因为这些人群的身体还处于发育的阶段,这时候注射瘦脸针为时过早,反而会刺激到我们的咬肌,造成咬肌的过度发育,并且日后咬肌功能的正常发挥还会受到不良影响。

5、感冒患者

如果不小心感冒了那么建议大家等感冒恢复之后在进行注射,因为感冒会造成我们呼吸系统的感染,自然我们的全身的抵抗力也处于非常低下的时候,这时候注射瘦脸针的话,很容易造成我们的继发的感染,尤其是对于发烧的感冒患者来说危害会更加的严重,所以建议大家等到感冒康复一周后在进行瘦脸针的注射。

通过上面文章的阅读,大家肯定知道了瘦脸针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如果大家属于以上的人群中的一员,建议大家要慎重考虑,并且在咨询专业医生之后在进行瘦脸针的注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打瘦脸针 这4种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完美精致的v字脸,这样很多人都都非常的崇尚微整,很多人都认为可以通过瘦脸针来改变脸部的形态。整形专家表示,并不是……详细>>

瘦脸针打三次就可以瘦脸吗?什么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如今,通过医美整形“变脸”的观念深入人心,很多脸看起来肉肉或比较大的女性寄希望于瘦脸针,希望通过这一技术手段实现“小脸”“V脸”目的。详细>>

不能乱打瘦脸针 这5类人打瘦脸针很危险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这样才能够让五官变得更加的精致和美观,现在随着医学的发达,可以通过瘦脸针的方式来瘦脸,但并不是适合于所有……详细>>

哪类女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可是,瘦脸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随便想要注射就可以注射的,那么,究竟哪些女人不能注射瘦脸针呢?详细>>

哪类女人不适合打瘦脸针

当然,手术后的护理还是要靠自己,瘦脸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一般在十天左右才会了现明显的效果,前十天是药物的作用期。注射瘦脸针……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