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五种需要矫正的下巴类型

2014-07-02 09:49:4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美丽的下巴是脸形娇美的基石,如果你觉得你的下巴属于以下几种类型,别急,你还可以通过整形技术矫正,让自己拥有和谐、俊俏的脸庞。

长下巴整形:修长的下巴显得很有灵气,但是下巴过长的话,会给人不亲和的感觉。

短下巴整形:下巴如果过短的话,会使整个面部在视觉上会失调。即使五官非常的清秀,也还是会有缺憾。

肉下巴整形:布满赘肉的下巴往往是由肥胖造成的,脂肪堆积或者肌肉松弛所造成的双下巴,三下巴这些,不仅外表很丑,而且会给人很平庸、愚笨的感觉。

宽下巴整形:宽下巴会给人温柔稳重的感觉,但是就显得有点愚笨,由于宽下巴的人一般是人体型比较圆的人,所以要重新塑造下巴。

翘下巴整形:从侧面来看,下巴和眉心是不在同一条垂直线上面的,而明显的在垂直线的前面,这就是翘下巴。翘下巴会使整个面部的线条从侧而看起来弯弯,显得不端庄。

小编寄语:爱美的你如果对自己的下巴感到不满意,可在本网站浏览下巴矫正知识,然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到医院进行矫正。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想要下巴长又尖?侧影更好看?下巴整形手术的4种类型要了解下

在面部五官当中,下巴是最不起眼的部位,但虽说它不起眼,也有着重要的位置,有些女性下巴短给人一种圆嘟嘟的感觉,特别是侧影,体现不出轮廓,也……详细>>

假体隆下巴 给你一个完美的下巴

下巴短是一件非常让人苦恼的事情,如何改善短下巴成为爱美人士非常关注的话题。现在隆下巴手术可以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突出一个人的形象,增……详细>>

肉下巴双下巴 三妙招拥有尖下巴

当你想着怎样把自己的圆脸变成瓜子脸,你有想过下巴对你脸型的影响吗?一个长的下巴,能让你马上变长脸,一个圆下巴,可以让你瞬间变圆脸,而一个……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下巴整形有这4种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更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有完美无缺的容颜,即使是脸型,爱美者也有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成为精致的V型脸,因此越……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