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2013-09-13 08:43: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望,让您拥有俏丽俊秀美丽的尖下巴,纯韩式下巴整形术主要是针对下巴后缩、过短、过长、巨颏、小颏及偏颏畸形等问题

纯韩式下巴整形术术前根据每位求美者的下巴的实际情况以及个人气质设计最合适的整形手术方案,术中会依据手术方案采纳韩式微创技术、显微外科缝合术、360环形吸脂术或者下巴骨整形术的一个成熟的全下巴整形系统,可以在术后为每一位求美者浮现最精巧无痕的尖下巴。

纯韩式下巴整形术的优势!专家称纯韩式下巴整形术是一个全下巴整形手术系统,求美者可以根据专家提出的手术方案,进行自由选择,同时手术还具有众多优势,现在我们就为广大求美者列举一下纯韩式下巴整形术的优势。

纯韩式下巴整形术的优势一、安全:术中采纳小切口内镜直视下操纵,可以有效避开神经和血管。

纯韩式下巴整形术的优势二、个性: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和气质,设计专属唯一的"尖"下巴。

纯韩式下巴整形术的优势三、无痕:术中采纳微创技术以及显微外科缝合术或在口腔中进行,术后美丽无痕。

纯韩式下巴整形术的优势四、逼真:术中使用的材料材质极其柔软,术后触感自然,形态逼真,如同天生。

编辑寄语:很多朋友对于整容项目不了解,也不愿意多说,造成术后与理想效果有差距,建议术前要与医生进行良好的沟通,说明想要的术后效果,这样才能取得理想的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整形价格

芜湖膨体垫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是现在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垫下巴是最受欢迎的。垫下巴的材料有很多,膨体是比较先进也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详细>>

下巴整形整容

在2013年,卧蚕眼火了一把,卧蚕整形也成为了热门项目,2014年,什么样的面部特征更受人们的欢迎呢?近来,不少人讨论美人沟下巴,拥有美……详细>>

三种下巴整形术 雕塑完美下巴

生活中,每个女性为了追求美,都会选择整形,完美的整形就一定要一个精致的下巴。精致小巧的下巴会让人越来越漂亮,那么,美人下巴的整形方法有哪……详细>>

下巴整形要多少钱

据悉,泉州很多爱美人士都打算做膨体垫下巴手术,不过泉州膨体垫下巴价格难住了他们。东方虹小编了解到,泉州膨体垫下巴费用在1.5万元至3万元……详细>>

下巴整形多少钱

问:垫下巴需要多少钱?我咨询了很多医院价格都不一样是什么原因?手术时间长吗?差不多多久才可以恢复呢?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