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想要下巴长又尖?侧影更好看?下巴整形手术的4种类型要了解下

2020-11-03 06:05:06      

在面部五官当中,下巴是最不起眼的部位,但虽说它不起眼,也有着重要的位置,有些女性下巴短给人一种圆嘟嘟的感觉,特别是侧影,体现不出轮廓,也因此这些女性在化妆时会着重下巴。却不知目前随着因为技术发展下巴整形手术也比较常见,特别是这几种可以帮助实现尖下巴的目的。

下巴整形的手术有哪些?

1、假体隆下巴假体

隆下巴只要是通过假体植入来使下巴变长以及变美,大部分是通过切口再根据求美者颈部的情况来使用假体材料进行植入,此项手术比较方便,而且在塑形上也比较美观,是比较受欢迎的丰下巴方法。

2、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指抽取身体的脂肪颗粒在植入下巴当中得到丰下巴的效果,此项方法比较安全,由于使用的是自身脂肪,一般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而且不需要开刀,安全度比较高,不过因为移植的脂肪不能一次性填充,所以需要进行二次移植,但是自体脂肪填充后不会和其他脂肪所融合,可以达到持久的效果。

3、注射丰下巴

大部分是以注射玻尿酸为主的一种丰下巴方式,玻尿酸是一种身体自然存在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对凹陷部位进行塑形,所以在临床上也被广泛使,用玻尿酸的塑形效果自然,而且在注射时不用开刀,手术时间短,是目前比较有效并且快速的丰下巴方式,但由于玻尿酸注射后会被身体所吸收,因此维持的效果有限,只能保持12个月左右,所以需要反复进行注射。

4、自体软骨隆下巴

这主要是采用自身肋骨中的软骨来垫高下巴,比较适用于短小畸形下巴的患者,此项手术创伤较小,恢复比较快,可以有效矫正畸形,不过由于此项手术难度比较高,在抽取软骨时比较困扰,需要操作经验极高的医生进行,稍不注意会有人身危险。

温馨提示,各种各样的下巴整形手术在临床上都比较常见,而具体该选择哪种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切记不能盲目要咨询医生,在医生的专业判断下来选择才能得到最适合的手术方案。而且不管哪种整形手术,操作的前后都有注意事项,要提高警惕并且做好才能降低危险,而且选择的医院和医生必须专业正规,才能降低手术风险,提高成功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下巴整形有这4种类型,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更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能够有完美无缺的容颜,即使是脸型,爱美者也有更高的要求,希望能够成为精致的V型脸,因此越……详细>>

下巴整形整容

在2013年,卧蚕眼火了一把,卧蚕整形也成为了热门项目,2014年,什么样的面部特征更受人们的欢迎呢?近来,不少人讨论美人沟下巴,拥有美……详细>>

下巴整形价格

芜湖膨体垫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是现在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垫下巴是最受欢迎的。垫下巴的材料有很多,膨体是比较先进也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下巴整形要多少钱

据悉,泉州很多爱美人士都打算做膨体垫下巴手术,不过泉州膨体垫下巴价格难住了他们。东方虹小编了解到,泉州膨体垫下巴费用在1.5万元至3万元……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