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胶原蛋白除皱的三大优势

2013-12-17 07:06:0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想要对抗衰老水分的摄取是很重要的!提早养成保养肌肤的好习惯也是抗衰老的最佳方法。想要抗衰老应该要彻底的了解自己的肤质,做好清洁跟保湿,然后选对保养产品才会发挥最大的效果。那么针对明显的皱纹该怎么办?下面听听专家的意见。

对于中年女性朋友,一般都长有皱纹,建议采用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方法操作简单,效果立竿见影。

比起传统除皱方式,胶原蛋白注射除皱的风险降低很多。通过非手术方式,用注射的方式将这种高科技生物制剂,输入需除皱或填充部位,除皱术后不留疤痕,只需10分钟,就可享受立竿见影的注射除皱效果。自从开展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以来,已经成功完成治疗上万例,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备受青睐。

注射美容专家介绍说,胶原蛋白注射除皱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胶原蛋白注射除皱无需开刀,没有不良反映,见效快,安全可靠,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皮肤变得平整而光亮。

二、不需要恢复期,立刻可以上班,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达到祛除的目的,不需要恢复期。

三、精确去皱,见效时间快。用微量的生物制剂在面部皮下注射,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获得更好的除皱效果。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除皱的三大优势

想要对抗衰老水分的摄取是很重要的!提早养成保养肌肤的好习惯也是抗衰老的最佳方法。想要抗衰老应该要彻底的了解自己的肤质,做好清洁跟保湿,然……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的4大优势 你了解吗?

胶原蛋白能够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光泽以及弹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当流失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形成皱纹,此……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的四大优势

再美丽动人的容貌也禁不住岁月的摧残,倘若脸部开始出现皱纹,对于爱美朋友来说是最大的困扰,有一些人通过生活的小常识来去除皱纹,结果效果不是……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安全吗?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

胶原蛋白维持了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度,但是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流失,随着年龄增长流失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从而让脸上长出大量的皱纹,可以……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皮肤紧致光滑,但是时间却会改变着一切。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关于紧致肌肤,以及除皱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注射胶原蛋……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