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胶原蛋白除皱的4大优势 你了解吗?

2019-03-09 07:02:27      

胶原蛋白能够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光泽以及弹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当流失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形成皱纹,此时可以选择胶原蛋白除皱的方式来刺激细胞的重生,最终起到了修复及再生的功效。

胶原蛋白除皱的优势都有哪些呢?

1、具有一定的安全性

胶原蛋白是我们身体中必不可少的,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整形界,安全性很高,并且有一定的生物相容性,已经受到了医学界的公认。在真皮层里面75%是由胶原蛋白所构成的,里面有独特的网状结构,这样保持了皮肤张力及弹性,让皮肤保持年轻化,所以说皮肤的保湿以及抗皱能力和身体中的胶原蛋白关系是非常密切的。

2、功能很是强大

胶原蛋白植入剂,能够快速消除皱纹,具有填补凹陷的功效,同时也能够改善局部造型,在使用方面具有全方位及全功能的效果。使用起来安全方便,而且效果维持时间久,能够根据爱美者来创造个性化的美丽,现在已经广泛应用于微整形界。胶原蛋白植入的疗程是非常短的,只需要40分钟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只会让患者有轻微的疼痛感。

3、具有修复以及促进再生的功效

胶原蛋白在伤口修复早期具有止血的功效,同时也缩短了发炎反应时间,反反复复的注射胶原蛋白能够刺激纤维母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慢慢的形成新组织,最终达到了修复以及再生的功效。

4、具有一定的持久性

胶原蛋白一般会持续12~18个月左右,每个人的体质不同,维持的时间也会有差异。同时也会受到了植入深度,年龄、植入的部位、生活习惯有着直接的关系。效果还没有完全消失的期间,进行半量的补充注射,就能够让胶原蛋白保持良好的平衡状态,让人们的皮肤保持年轻态。注入胶原蛋白之后会慢慢的被身体所吸收,所以安全性非常的高,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温馨提示

胶原蛋白除皱手术非常的快速而且简单,属于微创美容技术的一种,虽然过程非常短,只需要30分钟的时间而且效果立竿见影,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胶原蛋白除皱的优势 除皱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除皱安全吗?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

胶原蛋白维持了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度,但是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流失,随着年龄增长流失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从而让脸上长出大量的皱纹,可以……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的三大优势

我们人体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这是我们肌肤充满弹性的保证,年轻的肌肤需要滋养,如果胶原蛋白流失就要及时补充。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是现在十分流……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的三大优势

想要对抗衰老水分的摄取是很重要的!提早养成保养肌肤的好习惯也是抗衰老的最佳方法。想要抗衰老应该要彻底的了解自己的肤质,做好清洁跟保湿,然……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的四大优势

再美丽动人的容貌也禁不住岁月的摧残,倘若脸部开始出现皱纹,对于爱美朋友来说是最大的困扰,有一些人通过生活的小常识来去除皱纹,结果效果不是……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4种优势 

胶原蛋白注射除皱4种优势 ?胶原蛋白拥有良好组织兼容性,皮下组织无糜烂溃疡等反应。植入之胶原蛋白仍呈团块状,没有异位或转移至附近淋巴器官……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