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胶原蛋白除皱安全吗?胶原蛋白除皱有哪些优势?

2019-02-01 07:12:25      

胶原蛋白维持了皮肤的弹性以及光泽度,但是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流失,随着年龄增长流失的速度会越来越快,从而让脸上长出大量的皱纹,可以通过胶原除皱的方式来刺激细胞,产生胶原蛋白,最终达到了修复及再生的目的。

胶原蛋白除皱有什么优势?

1、安全性比较高

现在胶原蛋白已经成为了整形技术必不可少的一种原料,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有一定的生物相容性,收到了医学界的认可,属于目前最安全的生物材料。有75%的皮肤真皮层是由胶原蛋白而构成的,因为有独特的网状结构,所以保持皮肤的张力及弹性,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年轻化,皮肤的保湿性和抗皱性和胶原蛋白是密切相关的。

2、具有一定的修复性

伤口在修复期间胶原蛋白起着至关重要的功效,能够缩短炎症反应的时间。反反复复的注射胶原蛋白能够刺激真皮层纤维母细胞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从而形成新的组织,具有促进再生以及修复的功效。

3、有多功能

胶原蛋白植入剂能够消除皱纹,填补凹陷,同时也能够改善局部造型,在美容领域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功效,属于多功能的医疗美容剂。胶原蛋白具有一定的安全性,而且效果维持时间久方便有效,能够创造出个性化的美丽,受到了很多微整形医学的青睐,胶原蛋白植入的疗程是非常短的,只需要20分钟左右能够立马看到效果,只是会有轻微的疼痛感。

4、维持的时间很长

一般注射胶原蛋白可以在皮肤中维持12~18个月左右,但是每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维持的时间也不同,注射胶原蛋白的深度、部位以及年龄、生活习惯不同所表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效果没有完全消失期间进行半量的补充,注射能够让胶原蛋白保持良好的动态平衡,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态。注射胶原蛋白除皱之后会在身体里面慢慢的吸收,除皱的安全性非常高,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够提高手术的效果。

温馨提示

虽然注射胶原蛋白除皱手术简单快速,注射的时间比较短,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刺激细胞重生,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需要反反复复的注射胶原蛋白才能够维持皮肤的年轻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胶原蛋白除皱的4大优势 你了解吗?

胶原蛋白能够让我们的皮肤保持光泽以及弹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当流失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形成皱纹,此……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的皮肤紧致光滑,但是时间却会改变着一切。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关于紧致肌肤,以及除皱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注射胶原蛋……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的禁忌人群

那么,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利用胶原蛋白除皱呢?胶原蛋白除皱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现在注射除皱美容方法有很多,一般都是以注射材料而命名的,最大……详细>>

胶原蛋白除皱后护理

脸上肌肤开始出现皱纹后,很多人就觉得自己的脸蛋失去了原本的年轻状态,这时如果想要经常除皱的话,胶原蛋白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注射材料选择,但……详细>>

注射胶原蛋白除皱知识介绍

皱纹是皮肤衰老的最直观体现之一。据调查发现,皮肤当中胶原蛋白的流失是导致皮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每一个女人都想保持自己的青春美丽,所以很……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