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价格?5个常见问题解答

2013-06-04 14:22:4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关于电波拉皮的常见问题,相信很多人都觉得不以为然。自从有了电波拉皮术,从明星到普通人,美人们都因它的存在实现了自己幻想中的"回春梦"。下面来看下电波拉皮5个常见问题解答吧!

什么是RF射频电波拉皮术仪器呢?

RF射频电波拉皮术仪器是一种安全、没有创伤、也不需要休假的一种除皱治疗仪,RF射频电波拉皮术仪器可以改善面部上的皱纹,刺激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蛋白,从此跟衰老说拜拜的一种神奇之物。

RF射频电波拉皮术仪器,对人的身体有没有副作用?

RF射频电波拉皮术仪器对人的身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主要是电波拉皮除皱术它又不经过人体主要器官,因此它对身体不会产生反面影响,它的中心工作频率是O.3MHZ,对人体完全没有伤害。而且仪器本身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保护表皮不受损害。

RF射频电波拉皮术有传说中人们说的效果那么好吗?

不少美人们在做RF射频电波拉皮术之前都很怀疑它的效果,这就是医师为什么在你做电波拉皮术之前要给你拍照的原因,就是想让你在做完电波拉皮术之后对比下效果,你也可以清晰的看到前后的变化,额头的川字纹、法令纹、鱼尾纹都被消磨掉了,面颊提升、收紧,肤色明显白皙、毛孔收细,年轻3-5岁。

之前做过很多仪器效果都差不多,这个效果就会好么?

这台仪器是迄今为止针对治疗真性皱纹,并且无创伤、无痛、非介入、安全、有效的唯一一种根据人体胶原层生物特性而研制,皮肤改善度可达到60%以上。并且本仪器是目前最新引进到市场上的最先进的仪器,和以往的电波拉皮仪器相比,不但效果要更加明显,持久,适用人群的领域也更为广泛。

RF射频电波拉皮术有哪些功效?

收紧松弛的肌肤,收缩毛孔;去除真性假性皱纹,法令纹提拉平展;去除真性假性皱纹,法令纹提拉平展;改善暗哑肤色,美白皮肤;收紧双下巴及颈部皱纹;皮肤光泽幼嫩,充满弹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的价格贵不贵

皱纹的产生使很多女性烦恼不堪,想要去除皱纹的心情也是急切的,所以除皱方法就成了大家都普遍比较关心的问题,除皱整形专家介绍,电波拉皮除皱术……详细>>

电波拉皮的效果真的好吗? 电波拉皮后应该怎么护理?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没有人喜欢脸上有丑陋的皱纹出现,但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皱纹出现时爱美的女性朋友一般怎么做呢?很……详细>>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有哪些特色?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相信一些爱美的女性对于电波拉皮一点也不陌生,电波拉皮主要是去除皮肤上的皱纹,让人们变得更加的年轻,电波拉皮都有哪些特色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