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2018-10-25 10:41:03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医院做电波拉皮。电波拉皮原理是利用电波能量来提高真皮层的温度,促进肌肤的胶原蛋白产生,让皮肤达到收紧的功效,从而令皱纹得到改善,快速提升容颜的年轻态。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

电波拉皮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面部除皱美容技术之一,它是一种无创美容技术,安全相对而言是比较高的,正常情况下只要利用专业的手法进行除皱治疗,是不会产生副作用的,并且改善面部皱纹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电波拉皮的优点

1、电波拉皮治疗时间短,每次治疗一般在10分钟左右。

2、电波拉皮对正常皮肤没有损害,无创不开刀,安全有保障。

3、电波拉皮治疗后不需要特别的护理,随做随走,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4、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非常显著,有效精确改善皱纹。

5、电波拉皮的效果保持时间长,能够保障除皱紧肤的效果。

6、相对于手术除皱来说,电波拉皮的性价比更高。

电波拉皮的缺点

1、一些求美者做完电波拉皮之后会出现短暂的皮肤变红或者肿胀现象。

2、刚做完电波拉皮后容易出现皮肤深层发热的情况。

3、电波拉皮治疗后容易造成皮肤缺水、干燥的情况。

4、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并非是一劳永逸的。

5、干性或是衰老性皮肤做完电波拉皮后容易出现轻微凹陷情况。

为了保证电波拉皮的效果,以下治疗前的注意事项很重要

1、进行电波拉皮治疗当日,要保持面部的清洁,所以当天不建议化妆,治疗前要洗干净脸。

2、如果短时间内有做过注射填充美容或者是激光美容,一般是不建议进行治疗,若决定治疗,也需要告知医生。

3、女性朋友如果是处于妊娠期或者是月经期,也不建议进行电波拉皮治疗。

4、一般有心脏性相关疾病的人,是不建议进行电波拉皮治疗的。

5、治疗前若面部有炎症,需要待炎症完全好了治疗再进行电波拉皮治疗。

温馨提示

为了使自己能够有效保障电波拉皮的治疗效果与安全,除了需要特别注意治疗前事项之外,还需要找一家专业的、正规的医院以及选择一位资深的医生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副作用 电波拉皮除皱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副作用?电波拉皮除皱能否避免

电波拉皮除皱术是否真有副作用?不少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患者在治疗后出现的情况都非同小可,比如皮肤呈现红色或红肿现象,数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了。……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有哪些副作用?

电波拉皮手术经过长期的医学临床验证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了,手术安全也有了保障。越来越多的女人性选择电波拉皮技术,但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安全的……详细>>

电波拉皮美容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手术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美容除皱手术,如今,有很多中年女性都被皱纹所困扰,皱纹会影响女性的心情,暴露出一个人的真实年龄,那么电波……详细>>

电波拉皮利弊参半 盘点其优势和副作用

电波拉皮是女性朋友除皱的选择之一。随着时光的流逝,一旦青春不再,我们面部的皱纹也将逐渐堆叠,慢慢加深,对外貌构成影响,甚至也影响我们的心……详细>>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