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2018-08-15 10:48:21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春就是短暂,没到30岁皮肤就不行了。后来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许多明星都在使用电波拉皮除皱,因此我自己也想体验一下它的效果。

那么,电波拉皮疼吗?

电波拉皮属于一种无创的整形手术方法,它主要是运用了离子射频技术来对皮肤进行二次改造,是世界上唯一一种非剥离性的拉皮手术,电波拉皮的主要特点就是,不开刀,不流血,完全没有任何疼痛,被很多女性所选用电波拉皮。

主要就是射频在我们皮肤深层,促进胶原水分子分泌。使双极水分子高速的产生热量,达到给身体里面胶原蛋白加热的作用,起到拉皮除皱的效果。做完电波拉皮,现在看起来效果还算可以,似乎年轻了几岁,皮肤也变得紧致了。

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术后注意防晒

做了电波拉皮以后,一定要注意保湿工作以及防晒工作。在做了电波拉皮以后的一周内,禁止用热水洗脸,也不要浸泡桑拿或者是温泉,这会影响电波拉皮的效果。

2、不要化妆

在做完电波拉皮手术之前,千万要注意保持脸上的清洁卫生,千万不要化妆,而且在哺乳期或者妊娠期的女性朋友们千万不要做拉皮手术,做完手术以后三天之内,面部不要碰水,20天之内不要酗酒。

3、改掉不良的面不习惯

在手术以后一定要改掉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面部习惯,例如习惯性的眯眼睛或者眨眼睛,以及表情过于丰富。早晚一定要使用面霜或者眼霜,正确的方法就是,用无名指轻轻地蘸取少量的眼霜在眼周围进行拍打。

4、拒绝熬夜

长期加班熬夜,通宵打游戏,很容易出现严重的熊猫眼,更会导致眼部的皮肤出现松弛。在秋冬阳光比较强烈的时候也不戴墨镜,这样很容易导致眼部的肌肤出现损害。因此在做了拉皮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避免熬夜。

做完电波拉皮除皱后,平时做一做简单的皮肤护理就可以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一周后才做一次巩固一下效果会更好,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差不多一个疗程之后,就会让肌肤恢复到光滑,紧致的状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射频电波拉皮

射频电波拉皮能让女性的年龄减半,回去少女时代的容颜,很多的朋友会问做一次射频电波拉皮 的原料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的禁忌 4类人群不能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透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从而达到去除皱纹……详细>>

电波拉皮的效果真的好吗? 电波拉皮后应该怎么护理?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没有人喜欢脸上有丑陋的皱纹出现,但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皱纹出现时爱美的女性朋友一般怎么做呢?很……详细>>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有哪些特色?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相信一些爱美的女性对于电波拉皮一点也不陌生,电波拉皮主要是去除皮肤上的皱纹,让人们变得更加的年轻,电波拉皮都有哪些特色呢。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