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的效果真的好吗? 电波拉皮后应该怎么护理?

2018-06-15 10:48:01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没有人喜欢脸上有丑陋的皱纹出现,但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皱纹出现时爱美的女性朋友一般怎么做呢?很多女人出现皱纹以后都会选择电波拉皮来消除皱纹,但是电波拉皮的效果真的这么神奇吗?

电波拉皮的效果到底有多神奇?

电波拉皮祛除皱纹的方法是完全没有创伤的,它不会再我们的皮肤上留下丝毫的治疗痕迹,不使用任何的刀或针。只需要轻轻地用波探头进行按摩,治疗可使胶原变得更加的紧致刺激新的胶原产生,治疗后有双重的改善作用。治疗后即刻看见明显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皮肤每天都会看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电波拉皮治疗的效果非常显著也很持久,可维持5年以上。对于繁忙的现代人来说,电波除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据国外研究报告,不到1%的可能性经过治疗后出现如局部水肿、水疱、瘀伤等红肿或皮肤不均匀的情况。但这些都是暂时性的情况几天后可以逐渐的改善。

电波拉皮除皱可以有效去除人体许多部位的皱纹。目前,电波拉皮是比较主流的除皱手段,使用电波皮肤除皱术可以改善皮肤松弛和细小的皱纹。当电波除皱时,电波头被贴近皮肤并发出高频波到皮肤层。它不仅是无痛的、无创的,而且不需要手术,在皮肤上波时有一种舒适的享受感。当用电波治疗皮肤皱纹时皮肤会感到温暖,就好像做热敷按摩一样。

电波拉皮以后应该怎么护理?

1、不要让肌肤沾水

皮肤进行电波拉皮以后,皮肤比较敏感的时期,一定要谨慎涂抹化妆品,冰块可用于缓解肌肤的不适,每次冰敷的时间掌握在20分钟以上,以使皮肤得到舒缓。

2、切记不要洗脸

皮肤进行电波除皱术后三天不要接触水。不要浸泡在温泉里和三温暖。不要用热水洗脸,三天以后可以用湿毛巾擦拭面部。

3、面部表情不要太丰富

电波拉皮以后做好让我们的皮肤处在一个平和的状态,不做面部夸张、复杂的表情,也不要做皮肤的按摩等,不要揉搓皮肤。

电波拉皮科学应用可以快速恢复年轻美貌的皮肤,最后专家提醒女性朋友:电波拉皮虽然简单快捷,但这是一种手术。理解全面常识才能放心选择,希望以上介绍的常识能帮到爱美的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电波拉皮有哪些特色?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相信一些爱美的女性对于电波拉皮一点也不陌生,电波拉皮主要是去除皮肤上的皱纹,让人们变得更加的年轻,电波拉皮都有哪些特色呢。详细>>

射频电波拉皮

射频电波拉皮能让女性的年龄减半,回去少女时代的容颜,很多的朋友会问做一次射频电波拉皮 的原料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的禁忌 4类人群不能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透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从而达到去除皱纹……详细>>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