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金星喉结再现 揭秘神秘的变性手术

2013-02-22 08:00:50      家庭医生在线

金星喉结再现

  变性是一种个体的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发生倒错的心理现象。变性手术可以使易性癖者生物学上的性别与其心理性别协调一致。他们厌恶自己的身体若被恋爱及工作方面的问题所困扰时,心理长期处于应激状态使他们表现出一些负性情绪反应如:情绪不稳定焦虑与恐惧;悲观与孤独等。

  做变性手术前先做变性前心理检查

  金星曾经非常详细地对外公布自己的变性经历,包括变性的整个过程。根据金星所说,在她住院变性之前,医生会给病人做一个心理检查,据说其中有一千多个问题要回答,而金星拿到94分之后,医生已经非常确定金星的女性倾向,所以才答应给金星做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男变女)的整形术主要包括:

  主要包括: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成形及诸如乳房增大成形和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女性化的手术、甲状软骨缩小成形、声调调整、电解或手术除毛等附加手术和疗法。当然,对每一个患者来说并不是上述所有手术均需施行,通常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几项。

  手术步骤(男变女)如下:

  1、阴茎和睾丸切除、尿道移位、人工阴道及外阴成形术:患者取膀胱截石位,全麻或硬膜外麻醉下进行手术。⑴耻骨上膀胱穿刺造瘘,接无菌尿袋,尿道内插导尿管。⑵阴囊、阴茎皮瓣形成。⑶睾丸及附睾切除。解剖分离出双侧睾丸及附睾后切除。⑷尿道海绵体分离并保留足够长的尿道以备重新定位。⑸保留神经、血管蒂的岛状部分龟头组织瓣再造阴蒂。⑹阴茎海绵体切除。⑺再造阴道。⑻女性外阴再造与成形。⑼阴道内填入碘仿纱条,术区敷料塑形包扎。

  2、隆乳,硅胶假体植入术:男—女易性癖者,乳腺组织量少,胸廓宽大,故一般选用较大容量的乳房假体。切口设计于腋前皱襞,以使术后疤痕隐蔽。假体植入胸大肌下。手术步骤与女性隆乳术基本相同。

  3、面部轮廓女性化的手术:全颜面的整体设计后,再分步施行:额部整形、鼻整形、颏整形、颧颊部等面部骨骼和软组织的女性化的手术。

  4、甲状软骨缩小成形术:在颌底颈部皮肤横纹处设计切口,皮下分离,充分暴露甲状软骨后显露两侧甲状软骨翼板在颈前正中的最突出部分(即喉结),并切除之,分层缝合切口。

  变性手术后术后注意事项:

  变性手术后,平卧10天,输液2~3天。注射抗生素3~5天。流质饮食3~5天,一周后可进普食。24小时后拔除引流条,更换敷料加压包扎。5天后术区肿胀逐渐消退,可除去敷料,置护架显露切口。

  推荐阅读:

  《泰囧》蹿红背后 泰国变性人的生活

  泰国最美艳变性艺人Poy私房照

  卑贱而拼命 图揭泰国人妖的生活状态

  利菁整型致败血症后复出 脸部浮肿身材丰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星回忆变性手术:某一瞬间觉得是个错误

舞蹈家金星因为变性身份和“毒舌”评审风格而备受争议,近日她接受专访时,大方讲述了曾经的变性经历与如今的家庭生活。回忆起当年的变性手术,金……详细>>

变性十问 走进变性手术的神秘世界

在泰国,人妖随处可见,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在国内,变性手术却是最令人好奇的整形手术之一。整形手术并不像一般整形手术那般,而是……详细>>

金星变性细节首度曝光 九岁就进入歌舞团

金星,注定永远不会被人遗忘,注定是中国的话题女王。金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舞蹈家,同时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变性人。早前,金星很多变性前的照片……详细>>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的医疗旅游业一直享誉盛名,不但医术高超而且价格实惠,这其中,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整形手术的大有人在。详细>>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变性在现代社会来说已经不在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这始终是一项性别的转变的整形手术,所以有很多条件是要遵守的。那么,……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