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金星变性细节首度曝光 九岁就进入歌舞团

2012-03-31 02:05: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金星,注定永远不会被人遗忘,注定是中国的话题女王。金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舞蹈家,同时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变性人。早前,金星很多变性前的照片曝光了,很多网友都好奇金星变性的过程。

  金星从九岁就进入了歌舞团,而且还首创了男子足尖舞。金星的舞蹈得到国内外的认可,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舞蹈家。而她的不凡之处还在于她勇敢地面对了内心的自己。1995年,金星接受了变性手术,变性手术非常成功,但是手术中间出现了意外,导致她的小腿肌肉到脚指尖神经全部坏死,当时诊断说恢复之后也只能是个瘸子,但是金星不信邪,经过一年多后,她再次回到了自己深爱的舞台,连医生都觉得是个奇迹。

  接受了变性手术之后,本身就是公众人物的金星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好奇变性后的金星是什么样子的?与以前身为男人的她有什么区别?很多网友都把她变性前后的照片放到一起来对比。这样多的关注和讨论,说什么话的都有,如果是寻常人,压力可能已经非常大了,但是金星不一样,她的心态非常健康,也不隐瞒自己曾经变性的事实。诗人于坚曾经对金星说:“金星,你是全中国心理最健康的一个人。”

  作为变性人的金星,活在大众的眼光之下,也同样正常地成为了母亲,成为了别人的妻子。金星在33岁的时候做了母亲,她收养了一个孩子。后来,她又收养了另外两个孩子,成为了三个孩子的母亲。据称,金星是为了这三个孩子才选择了婚姻。

  金星的老公是德国人汉斯,是来中国工作的,和金星在飞机上认识。金星称孩子对她非常重要,老公汉斯会一直排在孩子的身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星喉结再现 揭秘神秘的变性手术

近日,变性艺术家金星和杨丽萍一起出席北京舞蹈大赛记者会。在现场,记者发现“男变女”的舞蹈家金星脾气依旧火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做变性手术时……详细>>

金星回忆变性手术:某一瞬间觉得是个错误

舞蹈家金星因为变性身份和“毒舌”评审风格而备受争议,近日她接受专访时,大方讲述了曾经的变性经历与如今的家庭生活。回忆起当年的变性手术,金……详细>>

金星变性:谢谢老天爷给了我做女人的条件

由著名导演张元制作的纪录片《金星小姐》9月底在网络上映。该片记录了舞蹈家金星在接受变性手术前后的心理细节和一些手术场景,观众多是第一次看……详细>>

金星,变性遭禁还是变相炒作?

因担任《非同凡响》和《舞林大会》评委并随时有毒舌言论,金星近日备受关注。但她于9月20日发了一条微博,称将缺席本周末浙江卫视选秀节目《非……详细>>

艺术!我国三大最美变性“美人”

1、中国第一变性网络女主播:刘炫怡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