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图片 > 正文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2011-10-12 02:59: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的医疗旅游业一直享誉盛名,不但医术高超而且价格实惠,这其中,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手术的大有人在。

${FDPageBreak}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以往在泰国接受手术的都是泰国人,但过去5年,有99%的人来自海外,因为西方国家的手术成本高,而且程序复杂。在泰国,人们只需和精神科医生面谈一次对进行变性手术作评估便可。手术费也比外国便宜,需大约人民币62200元。

${FDPageBreak}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政府规定泰国男性实施变性手术的最低年龄为18岁,且需符合多项规定。泰国一些相关民间社团对这一新法表示欢迎。

${FDPageBreak}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在变性手术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尖端,这与该国多人渴望变成女人不无关系。事实上越来越多泰国男性希望变性,很多人更在10岁就开始服用雌性激素。

${FDPageBreak}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的变性手术起源于1970年代起初,Prokob医师远赴瑞典及比利时进修,而师承Prokob医师的皮查医师受其影响也到德国(变性始祖)及比利时进修学习,开始了他长达25年的变性手术生涯。

  当时,由于欧美及日本等多数先进国家因社会道德压力皆禁止变性手术,而相反的,泰国的社会观念开放、性工作及表演有法律的保障,而且性工作者多半是女性,又无明文禁止变性手术,法律对原发性变性欲的诊断把关不严,而且男变女手术比较简单,一阶段便可完成,又没有很多明显的疤痕。

  因此吸引许多由国外来的变性欲患者,让泰国的变性手术,特别是男变女变性手术人口数量激增。所以泰国所做的变性手术近八成是男变女变性手术。

  由于近6-7年来网络发达,资讯无国界。泰国有些开业诊所在网络上以其低廉的价格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自称’变性欲患者。因为美国、日本先进国家一者消费水准高,再者社会尚无法接受变性手术,不如欧洲的比利时、芬兰等国家有社会保险给付,故很多来自各国的患者皆由网络得知泰国这个又可度假又廉价的变性天堂。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图揭泰国变性手术全过程(组图)

这组图片展示了一名男性在泰国医院接受变性手术的全过程。这名男子在很小的时候就希望自己能够变成女孩,近日他在泰国的一家医院接受变性手术后终……详细>>

揭秘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变性人是怎样炼成的

医疗旅游成为近些年来非常热门的旅行方式,泰国、韩国等都是非常著名的医疗旅游目的地。当然,泰国的变形手术更加发达,这里手术技术不但高超,价……详细>>

《泰囧》蹿红背后 泰国变性人的生活

尽管泰国民众对变性人群体普遍持默认的包容态度,但这种接纳并未延伸到职业领域。很多拥有大学文凭的变性人找不到工作。大众普遍认为变性人隶属于……详细>>

或悲惨或华贵 揭泰国变性人真实生活

人妖可算是泰国的“特产”,一想起泰国就会想起人妖,每年的人妖表演都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去旅游参观。在这里,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别……详细>>

泰国变性美女外形美艳神似蔡琳

Yonlada 16岁时接受变性手术,外形美艳神似女星蔡琳。如今她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她还获得了博士头衔。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