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金星回忆变性手术:某一瞬间觉得是个错误

2011-11-02 10:27: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金星回忆变性手术:某一瞬间觉得是个错误

金星和她老公

  舞蹈家金星因为变性身份和“毒舌”评审风格而备受争议,近日她接受专访时,大方讲述了曾经的变性经历与如今的家庭生活。回忆起当年的变性手术,金星首次坦言自己在某一瞬间觉得后悔;谈到与德国籍老公和三个孩子组建的家庭,金星透露,孩子对于妈妈的变性身份早已接受,“他们看见我男儿身的照片时,我告诉他们,这是你舅舅。”金星调侃说。

  谈变性

  有一瞬间觉得错了

  从六岁开始就想成为女孩的金星,在28岁时下定决心做变性手术,之后成为在中国首位公开变性身份的舞蹈家。而今十余年过去,当回忆起那段经历时,金星表示一切都是自然发生,自己的母亲在第一时间知道这个消息时,没有反对,反而是同自己一起开始查阅资料,评估风险。当手术真正开始时,因要承受极大的痛苦和危险而让金星在某一瞬间觉得后悔冤屈,“是不是我的选择是错误的?而且我怎么面临我这个错误?我怎么面对接纳这个错误?但是我后来想通了,也许不是错误,也许是一个更大的考验。”

  谈家庭

  我内心比老公强大

  谈到家庭生活时,金星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金星表示三个孩子和德国老公会经常看关于她的新闻,但丝毫不会影响到家庭关系,“外面就是枪林弹雨我一个人顶着,不让家里受影响,让他和孩子永远是阳光灿烂的。”金星觉得自己的内心比老公强大,“我也有柔弱的一面,但什么问题我全都扛在肩上,有天大的事情我也不跟我先生说,事情过后我才跟他聊,他说你为什么不跟我聊?我说我知道我跟你聊,聊完了以后你只会在旁边叹息,你解决不了。”

${FDPageBreak}

  谈孩子

  早已接受自己变性

  目前,金星抚养的三个孩子最大的已有11岁,其余两个分别是8岁与9岁。金星表示三个孩子对于自己曾经的变性经历早已接受,“16年了还在说我是变性舞蹈家,我儿子会说这些媒体真无聊,我当时心里特别的高兴,我11岁的儿子观念上都比这些媒体要干净很多,强大很多。”金星透露,自己现在看到曾经的男儿身照片时,没有一丝反感,反而会把“他”当做自己的弟弟,当小孩来询问时,她也会调侃说:“他是你们的舅舅,也是我的弟弟。”

  谈“毒舌”

  骂吧,伤害不到我

  如今金星担任了一些舞蹈节目的评委,但不管是明星还是一般舞者均难逃“金星毒舌”。对此金星显得很坦然:“经不起别人说,那你干嘛到这个舞台上来跳呢?如果这么想的话,那这个人挺拧巴的,又想表现又想混个脸熟,又不许别人说,这谁定的规矩啊?不符合游戏规则。”

  金星曾经的变性经历和现在的言辞作风被大批网友质疑,金星对此毫不在意,玩笑称,自己是个失忆很快的人,根本无暇顾及这些言语,“如果金星的存在给你一个借口,你得到排解了,你骂金星的同时你排毒了,那就算我行善积德了。通过你骂我得到一种快感,你得到一种生命的优越感和价值感,挺好的,那就继续骂去吧,因为伤害不到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金星喉结再现 揭秘神秘的变性手术

近日,变性艺术家金星和杨丽萍一起出席北京舞蹈大赛记者会。在现场,记者发现“男变女”的舞蹈家金星脾气依旧火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做变性手术时……详细>>

变性十问 走进变性手术的神秘世界

在泰国,人妖随处可见,变性可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在国内,变性手术却是最令人好奇的整形手术之一。整形手术并不像一般整形手术那般,而是……详细>>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

怎样才可以做变性手术?变性在现代社会来说已经不在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但这始终是一项性别的转变的整形手术,所以有很多条件是要遵守的。那么,……详细>>

一英国人反复变性 专家强调变性手术非变装游戏

现代医疗科技如此发达,变性手术已经不再是什么医学难题,关于变性人的新闻大家也不再少见多怪了。但如果一个人同时长着两性生殖器官,在男性和女……详细>>

泰国变性手术医疗旅游全揭秘(组图)

泰国的医疗旅游业一直享誉盛名,不但医术高超而且价格实惠,这其中,前往泰国进行变性整形手术的大有人在。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