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四招对抗黑眼圈 再也不当熊猫眼

2013-01-18 01:21:19  来源:悦美网    转载

  黑眼圈是美容的大敌,顶着两个大大的熊猫眼,让我们如何能自在的面对外人呢?有什么便捷的方法去黑眼圈呢?

  对喝酒&吸烟坚决说NO

  形成黑眼圈的原因很多,除了体质遗传导致眼睛周围的皮肤天生黑色素较深外,吸烟饮酒、情绪低沉、思考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等生活习惯也会引起黑眼圈的产生。

  吸烟会使皮肤细胞处于缺氧状态,从而使眼圈变黑;而喝酒会使血管一时扩张,脸色红晕,但很快便会使血管收缩。尤其是眼圈附近更为明显,长期饮酒抽烟会很容易产生黑眼圈。

  对充分睡眠&休息说OK

  预防及消除黑眼圈记得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血液循环不良正是造成黑眼圈的最大元凶。当你在假期里长时间用眼而不给它休息时,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就变差,黑眼圈当然甩也甩不掉了。所以,想祛除黑眼圈,充足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

  对胡萝卜,西兰花,三文鱼说GOOD

  胡萝卜:除了维生素E,维生素A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而胡萝卜就是增加A摄入量的不二选择,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萝卜中所含的维生素A还有助于增进视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视力。

  西兰花: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眼部皮肤弹性。

  三文鱼:三文鱼中的棕-3不饱和脂肪酸能消除一种破坏皮肤胶原和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医学疗法-激光祛除黑眼圈

  对于生活习惯不规律所产生的黑眼圈,可以考虑涂眼霜,眼周按摩和饮食疗法。但针对于长期使用彩妆遮盖笔所造成的色素沉着,改善眼部衰老需要借用医学疗法。但医学疗法也要分情况,如果是色素性的黑眼圈,激光祛除疗法是最适合的。但其余的天生黑眼圈和血管型黑眼圈,激光只能起有改善作用,并不能达到根除的效果。

  寄语:其实,改变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我们就可以摆脱轻度的黑眼圈。爱美的你,如果正考虑要去做激光祛除黑眼圈,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机构和技术娴熟经验十足的专家。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就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这片悄无声息的黑色在我们脸上跳跃,为了脱去“熊猫”的称号,有不少人选择……详细>>

激光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大家多称为熊猫眼,虽然这称呼很可爱,但是都不喜欢有熊猫眼。而且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很老,所以要去除黑眼圈,但要如何让去除……详细>>

熬出熊猫眼 光子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是利用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中的色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详细>>

黑眼圈显沧桑 熊猫眼大作战

天天挂着黑眼圈,虽然可以安慰自己说“就相当于cos国宝了”,但脸上的沧桑感总会挥之不去。为什么用了那么多眼霜还是没有用。黑眼圈是不解难题……详细>>

怎么快速去掉黑眼圈 3招彻底摆脱熊猫眼

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职业女性,经常性的加班熬夜,再加上饮食不规律,小到二十几岁的年轻女性,大到五六十岁的成年妇女,她们的脸上出现了程度不……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