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熬出熊猫眼 光子去黑眼圈

2013-05-08 08:15:2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光子去黑眼圈是利用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中的色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黑眼圈的效果。

光子去黑眼圈的效果

光子去黑眼圈的效果非常理想,一般3—4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去黑眼圈的目的。一次光子去黑眼圈治疗后,效果一般可以维持2—3年。

优点:①损伤小;②术后效果好,无需休息。

缺点:①治疗缩小时间长;②只针对后天导致的黑眼圈有效,对于先天性的黑眼圈没有效果。

光子去黑眼圈适用人群:一般来说,有黑眼圈困扰的求美者都适用,但如果有以下这几种情况则不宜。

①近期接受过阳光暴晒及将要接受阳光暴晒的人群;②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③近期口服异维A酸者;④妊娠期妇女;⑤糖尿病患者;⑥具有瘢痕疙瘩史者。

小编寄语:黑眼圈大多是由于后天的用眼过度、睡眠不足等因素引起的,光子祛黑眼圈能有去除这类黑眼圈,爱美者不妨一试。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大家多称为熊猫眼,虽然这称呼很可爱,但是都不喜欢有熊猫眼。而且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很老,所以要去除黑眼圈,但要如何让去除……详细>>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就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这片悄无声息的黑色在我们脸上跳跃,为了脱去“熊猫”的称号,有不少人选择……详细>>

E光去黑眼圈 助你赶走“熊猫眼”

是否已经烦透别人问你“昨晚去干什么坏事来了,干嘛盯着一副熊猫眼上阵”?是否已经烦透因为黑眼圈看起来疲倦并且没有精神的自己?是否已经烦透“……详细>>

CDT注射去黑眼圈 甩掉熊猫眼

现代生活中,熬夜的美眉越来越多,充足的睡眠得不到保证,第二天早上黑眼圈自然就会找上你。每天早上顶着一双熊猫眼出现在大庭广众面前,更是被自……详细>>

去黑眼圈 选择激光还是光子?

当你看到你眼睛上的黑眼圈,是不是特别郁闷?在去黑眼圈的方法上,是不是也颇为纠结?究竟是激光去黑眼圈好,还是光子去黑眼圈好呢?小编这就告诉……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