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1招去黑眼圈 不做熊猫眼

2014-12-13 08:44:21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黑眼圈在不知不觉中就爬上了我们的脸上。这片悄无声息的黑色在我们脸上跳跃,为了脱去“熊猫”的称号,有不少人选择了激光去黑眼圈手术。有不少人会问到在手术后我们该如何护理呢?怎么才可以做到让后遗症的复发机会率减小呢?怎么才能让去黑眼圈的效果持续长些呢?莫着急,莫着急,小编这就告诉你。

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对于黑色素沉着性黑眼圈非常有效。激光是经过特殊冷却处理后才对黑眼圈部位进行扫描,能够有效破坏黑色素与封闭眼周血管,慢慢淡化黑眼圈的色素,从而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

激光去黑眼圈后如何护理?

1、 激光去黑眼圈后,可能会形成痂,痂皮脱落以前,治疗部位不能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2、 痂皮脱落之前,最好不要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3、激光去黑眼圈后,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

如何使去黑眼圈效果持久?

1、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尤其是睡好美容觉。美容觉的黄金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到三点,尽可能在这段时间睡觉或做保养,避免黑眼圈再次生成。

2、卸妆及时,并且要彻底。晚上十点以后,皮肤就开始自我修复。如果这个时候眼部彩妆清洁不够及时或不够彻底,彩妆中的色素会渐渐的沉淀,形成或加深黑眼圈。

3、可以使用眼霜,保护好眼睛,同时能让去黑眼圈的效果持久。

4、平时可以用土豆片敷眼,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易长黑眼圈的地方,可以防止黑眼圈的生成。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很多人都有黑眼圈,大家多称为熊猫眼,虽然这称呼很可爱,但是都不喜欢有熊猫眼。而且黑眼圈会让你看起来很老,所以要去除黑眼圈,但要如何让去除……详细>>

熬出熊猫眼 光子去黑眼圈

光子去黑眼圈是利用强脉冲光中较短波长的光可被皮肤中的色素优先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管凝固,色素团或色素细胞破坏、分解,……详细>>

一招快速去黑眼圈 告别熊猫眼

由于作息的不正常,经常熬夜,眼部极其容易出现黑眼圈。每天顶着一双熊猫眼出门,相信非常影响自己的影响,严重阻碍自己对美丽的追求。所以,必须……详细>>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E光去黑眼圈 助你赶走“熊猫眼”

是否已经烦透别人问你“昨晚去干什么坏事来了,干嘛盯着一副熊猫眼上阵”?是否已经烦透因为黑眼圈看起来疲倦并且没有精神的自己?是否已经烦透“……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