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揭台湾41岁“美魔女”美丽秘方

2012-08-02 09:17:47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转载

  她已经41岁,你信吗?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在网络上爆红。据说,运动和合理饮食是她的“美丽秘方”,可这些方法真的能让美丽永驻吗?

  美丽密码

  1.坚持运动

  张婷媗自曝说在怀孕时胖了24公斤,产后也没刻意瘦身,直到4个月前,因儿子上体能训练课,张婷媗陪同前往,渐渐爱上了运动,才有了今天的“台湾辣妈”。

  2.营养瘦身餐

  张婷媗在营养餐上有很多心得。她每天一早起床会喝一杯柠檬水,这样可促进胆汁的分泌,而胆汁可以促进脂肪分解消化。另外,少吃多餐也是她保持好身材的秘诀。她每天吃六到八餐,这样既避免了一餐吃太多,也不会挨饿。“我随身携带苹果,饿了就吃,正餐也会正常吃,重点还是要坚持运动,不乱吃甜食。”

  专家揭秘:女性“年轻化”跟遗传有关

  永葆青春,美丽永远,应该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事情。但随着年龄的增加,衰老的迹象会逐年显现,这对每个女人来说,似乎都是都逃不过的“命数”。因此,让自己也变成青春永驻的“辣妈”,也成了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简玉洛表示,张婷媗美丽的秘诀无非就是合理饮食加运动,但这并非适用所有女性。“女性要保持年轻,除了后天的保养,跟先天遗传也有关系。”简玉洛说,有些女性不怎么保养,皮肤等各个方面都很容易保持年轻,而有些人年纪轻轻看上去却很老,这中间就存在个体差异问题。

  衰老是必然,只是快慢问题

  河南整形医院专家支凌翔表示,合理的饮食和锻炼,确实有助于女性体形的保持,但仅靠这些就想留住美丽,有些不现实。

  “女性衰老是必然的,只是快慢问题。”支凌翔说,除了先天的个体差异,工作环境、环境气候也是影响女性衰老快慢的重要因素。比如,长江以南,尤其江浙一带的女性,因为气候湿润,其皮肤衰老速度就会慢于北方女性;而工作轻松,常在室内工作的女性就比压力大、熬夜多、长时间户外工作的女性衰老得慢。

  “其实女性应该好好疼惜自己,充足的睡眠,规律的生活,不抽烟、不酗酒,保持乐观的心态,这些都有助于减缓衰老。”支凌翔说。

  高敏体质女性更要注意美容安全

  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想要皮肤年轻化,到美容院美容应该是最常见的保养方式。简玉洛表示,为了留住美丽,美容、注射美容等辅助性的美容方式很受女性们的欢迎,但需要提醒的是,对于市面上众多的保养产品及保养方式,大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简玉洛说,比如对高敏体质的女性,选择任何一种美容方式都要慎之又慎。就拿注射美容来说,如果没有提前测试便一味地注射,轻者可能导致荨麻疹,重者还有生命危险。支凌翔也表示,除了高敏体质的人,自身有免疫系统疾病和糖尿病的人,孕妇及产后母乳哺育的妈妈,血液病、心脏疾病患者等都不适合做注射美容。

  最后,两位专家还提醒,做注射美容一定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毕竟,追求美丽的同时,安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推荐阅读:

  做“不老妖精” 两大策略返老还童

  刘晓庆谈不老秘诀 反对整容和过度化妆

  “不老针”的诱惑 微整形成美丽新宠

  五大招对抗“三八”线 让衰老来慢一点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3岁美魔女:全靠定时保养

近年来娱乐圈冻龄的美魔女越来越多,明明已经是做外婆或是奶奶的年纪,却仍看着如少女般年轻,让不少网友羡慕之余也怀疑她们是不是借助了外界的手……详细>>

43岁主妇夺“美魔女”大赛冠军 多吃5款食谱无惧年龄

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第五届“日本国民美魔女”大赛。最终,由生育过三个孩子的43岁家庭主妇箕轮玖美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并凭借极高人气一……详细>>

44岁不老仙妻 揭“美魔女”逆生长秘诀

美魔女:特指年龄35岁以上但是依旧看起很年轻的女性,最初出现在日本,后在网络上流行。现在盘点“美魔女”界几位达人,请各路专家点评她们的年……详细>>

6款日系彩妆品 学美魔女减龄不幼齿

想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了。除了平时注重肌肤保养外,细腻自然的妆容也能为你减龄不少。今天PClady为你推荐6……详细>>

42岁美魔女年轻秘籍:冰电波拉皮

近日,台湾一位42岁的美魔女因为身材姣好,皮肤白皙细嫩,似20多岁的美少女,在自己的博客上晒出火辣照片而走红网络。确实,这位名叫史姗妮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