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53岁美魔女:全靠定时保养

2015-12-20 08:23:25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娱乐圈冻龄的美魔女越来越多,明明已经是做外婆或是奶奶的年纪,却仍看着如少女般年轻,让不少网友羡慕之余也怀疑她们是不是借助了外界的手段让面容保持年轻?近日,台湾53岁的艺人狄莺向媒体表示,越活越年轻全靠定时保养。

狄莺1962年出生,今年已经53岁了,她最近推出新歌在网路上获得很大的回响,面容和身材都十分惊人,还被指撞脸关颖。

因为狄莺状态太好,脸部过于紧致,被网友怀疑有微整型,对此她坦言曾经打过肉毒素除皱,但只过了一个星期就没了效果,现在每周都会固定去认识的医生那保养,打营养针、敷面膜。

而早在08年,狄莺就承认进行了日本流行的黄金线回春术,把15条黄金线植入脸颊,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让人重回年轻。

虽然狄莺对此类能抗衰老的技术不排斥,但却明确表明不可能拉皮,因为那样会很不自然。

小编结语:美丽果然是女人一辈子的功课,要想终身美丽,除了自身保养和努力锻炼以外,有时候借助医学美容技术也无可厚非。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抗衰老 美魔女

揭台湾41岁“美魔女”美丽秘方

前有日本“不老仙妻”,现有台湾“健身房美魔女”,姐妹们可不要感叹命运不公,他们也是花功夫保养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呢,不过这些保养方法真的这么……详细>>

43岁主妇夺“美魔女”大赛冠军 多吃5款食谱无惧年龄

近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了第五届“日本国民美魔女”大赛。最终,由生育过三个孩子的43岁家庭主妇箕轮玖美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并凭借极高人气一……详细>>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女人抗衰老全靠5种食物

女人到了30岁,会明显的感觉自己身体的变化,各种岁月痕迹席卷而来,你不得不保养了,但光靠护肤品是不够的,你必须要结合饮食,多吃一些抗老化……详细>>

42岁美魔女年轻秘籍:冰电波拉皮

近日,台湾一位42岁的美魔女因为身材姣好,皮肤白皙细嫩,似20多岁的美少女,在自己的博客上晒出火辣照片而走红网络。确实,这位名叫史姗妮的……详细>>

6款日系彩妆品 学美魔女减龄不幼齿

想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了。除了平时注重肌肤保养外,细腻自然的妆容也能为你减龄不少。今天PClady为你推荐6……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