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6款日系彩妆品 学美魔女减龄不幼齿

2015-07-08 16:39:1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想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了。除了平时注重肌肤保养外,细腻自然的妆容也能为你减龄不少。今天PClady为你推荐6款日系彩妆品,让你轻松打造年轻妆容,尽显年轻光彩。

  剩女当道,保住完美气质的同时,千万别让脸上的妆容出卖了你的年龄。现在马上来看看这6款日系彩妆品吧,看看哪款才是你心仪之选。

  日系底妆讲究清透自然,看似不经意的修饰,却让肌肤焕发出明亮的质感。粉底选择上轻薄又遮瑕的产品是首选,甚具裸妆感的肤质最易获得好感。

  苏菲娜映美焕采保湿粉底液 RMB 240/30g

  真人妆感 :★★★★★

  PClady评测编辑点评: 这款苏菲娜映美焕采保湿粉底液的外观美观简洁,小蝴蝶细节体现出甜美可爱,粉底液触感水润顺滑,使用起来清爽舒适。上妆后,面部的痘印与毛孔都能有效遮盖,肌肤被提亮、尤其是眼周部分;整体肤色非常均匀,气色明显变好;着装效果自然精神,效果理想,非常适合想要打造自然裸妆的MM使用。

  芙丽芳丝亮肤蜜粉 RMB 140/8g

  真人妆感 :★★★★★

  PClady评测编辑点评: 芙丽芳丝亮肤蜜粉有着一贯的清新风格,粉蓝粉蓝的圆盒设计充满少女气息。使用粉底液后,面部的毛孔与眼角的凹凸不平还是比较明显,使用芙丽芳丝蜜粉后,毛孔几乎隐形,眼角凹凸不平的位置变得平滑细腻,而且妆感不厚重,清透感十足,没有明显妆感,能有效控油。

  弯弯柳叶眉已经out了,现在流行的是温柔系的褐色平拉眉。没有刻意强调眉毛的线条感,却更让人觉得亲和不造作,很受欢迎的哦。

  KATE造型眉粉组合 RMB 99

  真人妆感 :★★★★★

  PClady评测编辑点评 :这款KATE造型眉粉组合外观设计简单,有3种深至浅的颜色,适合打造立体眉形;持久度非常好,用手摩擦后也不掉色;但是上色较难,需要重复涂抹才能出现较明显的颜色;真人使用后,眉妆自然不造作,非常适合眉色较淡,眉毛较稀疏的MM使用。

  近肤色和大地色的眼影盘是近几年的新宠,不再强调以粗黑眼线打造出夸张的大眼妆,反而更倾向于在原本眼形的基础上稍作修饰,强调眼妆的质感。精致的裸眼妆让眼神更灵动,更无辜,惹人爱。

  植村秀手绘眼线膏 RMB 230/2.8g

  真人妆感 :★★★★☆

  PClady评测编辑点评: 这款植村秀手绘眼线膏质地为浓黑色膏体,柔滑有光泽显色度浓黑,很顺滑。快干性和防晕染度都不错,带妆久候也不必担心溶妆厉害。妆感不错,比较自然,眼镜变得明亮有神。这款眼线膏有点难卸,MM们卸妆时需要多花点功夫了。

  资生堂心机睛亮光采眼影 RMB 320/6g

  真人妆感 :★★★★★

  PClady评测编辑点评: 这款资生堂心机睛亮光采眼影粉质细腻,眼影颗粒的质量很不错,极易上色,并且膏体十分流畅顺滑。上妆后,也会看到明显的颜色,并且亮感十足。15分钟后,眼影依旧保持之前的鲜明质感,持久度很好。整体效果自然不做作,顿时减龄不少。

  粉粉嫩嫩的baby唇诱惑无限。口红的妆感过于生硬,不妨试试以唇彩来打造光泽唇吧。珠光的色泽让双唇更显饱满动人。

  日月晶采魅泽唇彩 RMB 180

  真人妆感 :★★★★☆

  PClady评测编辑点评 :这款日月晶采魅泽唇彩刷头前部较细且上扬,易于上手,刷毛稍嫌稀疏。显色度较淡,闪粒较大,涂抹后不会感觉粘腻。久妆后只有些许脱落,效果较持久。并且完全遮盖唇纹,颜色润泽,能遮盖原本唇色。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系MM少女妆画法 教你立刻减龄20+

脸部的轮廓非常完美,五官凹凸有致,脸颊非常紧致立体,是每个MM的愿望,那么如何画一个如同少女感觉的妆容呢?这里家庭医生在线帮你实现这个愿……详细>>

中国彩妆品牌

色彩地带详细>>

揭开春日精灵系妆容彩妆技巧(图)

在这春光明媚的时节,想让自己拥有不同以往的魅力与容颜吗?画个今年最Hit的玫瑰精灵妆容或紫色风信子妆容,能赋予你春日精灵般的可爱气质哦。……详细>>

掌握5大彩妆技巧 减龄不需要整容

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嫩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愿望如何实现并不是意念就能决定的,还是踏实的从每一个妆容的细节着手。想让自己看上去年轻一点……详细>>

让彩妆品干干净净 完美保质妙招

护肤品、彩妆品都有保质期,如果没用完就会非常浪费,毕竟大多数都是价格高昂地买回来。保存护肤品、彩妆品有什么小妙招呢?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