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人群营养 > 女性营养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养颜秘诀

2010-08-18 09:59: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养颜秘诀

  章子怡做为明星中的大美人,在美容上,她坚持“三多”政策——多喝水、多吃水果、多睡觉。章子怡说:“在保养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觉。

  章子怡另一项独门秘方是“美容要内外结合,煲汤是最好的方式。拍《卧虎藏龙》的时候,剧组的人每天煲各种各样的汤,然后告诉我这个汤是润肤的,那个汤是养颜的……汤真的是个好东西,对皮肤非常好。”章子怡如是说。

  黄豆一定要煮烂,因为生黄豆或夹生黄豆,都含有对人体极为不利的抗胰蛋白酶和凝血酶,在消化过程中会产生过多气体,造成胀肚和消化不良。炖4小时即可。

  瓦罐:南方民间最古朴的煲汤工具,煨出来的汤比一般砂锅都要香。尤其是猪手的乳香和黄豆的清香,完全交融在瓦罐中,即使是最挑剔的嗅觉也会得到惊喜。

  煲汤系列:香菇土鸡汤

  另外,在她的片子中可以看到很多舞蹈、武功造型,她的身体柔韧度非常好,其实,不光是演员在空档时要进行体能和柔韧度的训练,我们在平时都应该注意,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年轻的状态。

${FDPageBreak}

章子怡的“非常完美”养颜秘诀

  做高强度的身体锻炼

  跳舞、长跑、游泳、健身——“我觉得这应该感谢家里人从小送我去学跳舞。那种高强度的身体锻炼特别能磨炼人的意志力。小时候我还特别喜欢长跑,现在常去游泳和健身。”在汗水和泪水的浸泡下,这个外表看似单薄的女孩子有着外人难以想象的坚强。

  15组睡前操

  纤腰美人变柔软:别小看睡前的几分钟,这时的肌肉处在最为松弛的状态,运动起来身心也最为舒畅,用这几分钟,伸展下你的腰背与颈椎,不仅缓解一天的疲惫,对瘦腰和纤背也有很好的效果呢。

  运动女人味

  舞出柔韧曲线:像跳探戈那样展示一回杨柳腰。如果能够坚持锻炼,纵然到了50岁一样可以拥有25岁的柔软身体。

  长跑+果蔬

  让你50天减8公斤:据说,最简单有效的减肥办法是长跑,并且要跑到40分钟才有效。跑的方法要正确哦。

  章子怡在银幕上的很多角色都需要挥拳动脚,虽然没有练过武功,但因为自小的舞蹈功底,让她学习起来事半功倍,一招一式看上去非常专业。为了保持身体的柔韧度和力量感,她经常去健身房做一些器械运动。

  良好的健身美体心态

  舞蹈演员出身的章子怡从来没有过减肥的困扰,倒是才入行时,她曾经有一度觉得自己太瘦了一点,尤其给国外的杂志拍稍微性感一点的封面时,多少会希望自己能再丰满一些。“但片子拍出来以后,大家都说子怡真的很美很性感,我就意识到,性感其实和身材的胖瘦关系不大,更多的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非常个人的气质。现在的审美观已经不同了,女性的美更多来源于你的自信、独立和坚强”。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美容7原则,打造完美约会

在和情人约会前,女士当然希望自己以最佳状态和自己的情人见面,瘦身,护肤美容全部都做,当然要有好脸色要从饮食开始!饮食瘦腿5原则必定要知……详细>>

吃出完美美臀

女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臀部曲线,因为这可是有关身材的浓重一笔,结实微翘的美臀,会令你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带出全身的迷人曲线。详细>>

中老年人秋季完美饮食

中医认为,焕为秋季的主气,称为“秋燥”,其气清肃,其性干燥。常见口干、唇干、鼻干、咽干,舌干少津,大便于结,皮肤干,甚至皲裂等症。由于秋……详细>>

完美胸部是这样吃出来的

如果一个女性,拥有一对健康有活力的乳房,是一件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于是,生活中会有一些女性,会因为自己的胸部不够美而感到自卑,觉得自己先……详细>>

完美情人的瘦腿5原则

约会在即,如何把自己的小粗腿打造成修长美腿呢?除了坚持锻炼以外,还要在饮食上加以注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饮食习惯,所以没有必要按照一定的……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