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运动与营养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天王的健身食谱大PK

2010-08-20 09:00:48      家庭医生在线

两大天王的健身食谱大PK

  我们其实很多人都在找如何减肥,减肥食谱,以及减肥方法,我们其实只要来看一下那些明星是如何保持那么完美的身材的,看他们是如何吃的,他们的食谱是什么。看多了,也会学到几招哦。

  娱乐圈有几个本来面孔俊美但身形像小胖子的巨星,一个是梁朝伟,另一个当然是刘德华。但他们很努力,彻底将自己的身形改变了过来。难得刘天王不断努力,一山一山爬上去,电视,电影,歌唱、商业,他是一个好榜样。他给青少年一个正确目标——人,必须不断努力,不断登高。

  体形能够彻底得到改变,饮食和运动肯定有一条不比寻常的清单和规律,我们从刘德华的努力可给自己找到借鉴。他也曾对人苦笑说是个饮水也发胖的人,有他做榜样,六块腹肌回到你的小肚上,绝对可能!

  早餐:很注重醒来的第一餐。拍戏时早餐会吃一份丰富的酒店全套早餐,以便有足够的营养应付一天工作量。闲时早上喝一杯热咖啡,一份麦片粥是他的轻量早餐。

  午餐:非常随便,拍戏吃盒饭,开工盒饭是刘德华多年来吃不厌的午餐,叉烧鸡饭、烧肉饭他都爱吃。不拍戏时,中午喝一杯热咖啡,一份吐司就算,简单得连三明治也不爱吃。约人应酬则什么都吃。

  晚饭:一天下来最注意的一顿是晚饭,尽量回家吃,母亲会为他安排喜欢吃的煎鱼、蔬菜,搭配少许肉食。他的晚餐一定安排在一天工作完毕才吃,即使拍戏忙时,他也等收工才吃晚饭,这一顿之后,就不再吃宵夜。约朋友吃晚饭喜欢吃火锅。

  他平时不喝冷饮,咖啡、奶茶必须是热的,也不爱无味的清水,每天会喝混合果汁如苹果汁加红萝卜汁补充水分。

  运动:有时间会在家中做健身,家中健身房设备基本齐全。开演唱会前会保持跑步练气,拍戏时会利用空档举哑铃,刘德华每天有适量运动,身形keep得十分好。

${FDPageBreak}

天王的健身食谱大PK

  郭富城的健身食谱。为了能在演唱会中拥有更健美的体型,郭富城按下面的减肥菜单进行饮食安排:

  早餐:吃无糖、加入脱脂奶的麦片,再加一支香蕉;

  晚饭:及晚上分别吃一小碗饭,加上白烩的青菜和鱼肉,一过晚上10时就不再进食,减肥期间尽可能不吃有油的食物。在减肥初期,如果实在感到饥饿,就吃一些纤维饼;为了补充营养,加速新陈代谢,他还吃一些鱼丸和水果。平常郭富城则按照营养师所开的餐单进行日常饮食,最重要多饮开水。在做运动之后不立即吃东西,一定要待三小时之后才吃少量食物,从不暴饮暴食。

  运动:跳舞跑步锻练体形。最主要就是不断练舞,消耗体能同时,每天我都会用一小时去跑步、45分钟时间游泳练气,之后到健身中心去健身。

(责任编辑:吴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歌神”张天王竟然吃素半年多?

张学友吃素吃上瘾,对山珍海味毫不垂涎,打算长期吃素让身体继续环保,不过,他也认为吃素体力会较差,原本利用游泳健身的他,则因为氯过敏而暂……详细>>

奇妙的健身食谱

爱美,追求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一个人的容貌美不美,除了先天因素之外,后天的精心调理和保养是非常重要的。美容专家认为,美的关键应当来自……详细>>

健身脱脂食谱的选择有哪些

脱脂食物的挑选,比如水果可以多吃一点,因为,我们的体质是偏酸性的,而大多数的水果是呈现弱碱性的,食用水果可以帮助中和身体的酸碱度,对于健……详细>>

林志玲pk李冰冰:美腿私房菜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漂亮的女明星,而林志玲和李冰冰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但容貌美丽,身材更是傲人,现小编总结了两位大美女的美腿心得,供想美……详细>>

麦霸族的润嗓食谱

嗓音的美,也是人们追求美的一个重要方面。常言道,闻声如见人,一个或甜美圆润或浑厚而富有磁性的声音,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味和遐想。麦霸族的……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