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超萌的日式便当

2017-11-20 16:30:08      

做日式便当最重要的是想象力丰富且耐心十足。另外,还要给自己配备一套强大的模具。以实现打造各种爱心便当。

1、准备一些肉馅,味道方面自己把握,个人认为平时氽丸子汤拌的肉馅就可以,记得在肉馅里打个鸡蛋,这样做出来的会嫩嫩的哦。最后,塑型,用小熊模具做成小熊形状。

2、上锅,烤熟或蒸熟都可以,不过本着健康的角度,还是建议各位看客采用蒸的方式,蒸出来小熊的肤色会淡一点点,15-20分钟后起锅儿。绿色健康的小肉丸子熊啦!

3、给小熊化化妆,切两个半圆的彩椒、蛋皮、胡萝卜等等都行,放在小耳朵上。

4、切一小块蛋清做鼻子。再用海苔剪成眼睛和嘴吧。呐,一个可爱的小熊就做好了。

5、配菜,把馒头裹鸡蛋炸一下,就成了小熊身前的大软垫了。另外,再给配上一些宝宝爱吃的蔬菜、水果,这个爱心便当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味日式便当

准备一些肉馅,味道方面自己把握,个人认为平时氽丸子汤拌的肉馅就可以,记得在肉馅里打个鸡蛋,这样做出来的会嫩嫩的哦。最后,塑型,用小熊模具……详细>>

日式蔬菜咖喱

日本人的首创块状咖喱,甜味相当重,加上多半用干的原料,而非新鲜香料调制,味道较之东南亚咖喱清淡不少,并且简便、易煮。 详细>>

日式味噌鱼排

味噌鱼排是一道日本料理,是选用雕鱼柳为主料,用味噌腌制入味后,再用油炸至金黄色而成。喜欢吃鱼的咏欣说,雕鱼柳刺少质嫩,味道鲜美,很适合怕……详细>>

环球美食 日式蒸鱼

日式蒸鱼温和平缓,最益幼儿、老及病程中或恢复中者,可缓和渐进地提供养分、助益吸收、改善体况、凡有烦躁、口臭、体臭、汗臭或便臭者都适宜以此……详细>>

日式高汤——味增萝卜

长白萝卜一个、昆布一段(约15公分)、鲣鱼花10克、欣和味增酱2包、味醂1大勺。 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