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猴头菇鸡腿汤煲的做法

2017-11-20 16:03:28      

猴头菇鸡腿汤煲的做法

1、鲜猴头菇浸泡四五个小时,期间多挤几次水,挤完换水,泡出黄色后口感就不会发苦了,浸泡时间越长越好,尤其是干猴头菇,必须充分泡透。

2、锅中加入清水,投入姜片葱段和一勺米酒,将鸡腿飞水后捞出冲净。

3、百合,莲子,海底椰洗净,所有材料一起入沙煲中,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烧开转文火慢炖2小时左右即可。

4、关火前十分钟根据口味调入适量盐。

猴头菇鸡腿汤煲的步骤固然简单,但是要想做好它,还需要你的认真尝试、实践。方法虽然重要,但是领悟更重要。只有真正理解,才能够做出美食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款美容汤做法 猴头菇煲螺头

在砂锅里面放入三分之二的水,将水烧开以后,将龙骨和赤肉一起煮沸,然后转为小火,放入青红萝卜、马蹄,文火炖4个小时就行了。详细>>

猴头菇灵芝汤的做法

猴头菇是一个营养价值丰富的菇类,很多人会把猴头菇炖汤,因为只有炖汤才能把猴头菇的鲜味发挥的更好。猴头菇的蛋白质很高,比一般的肉类含量都要……详细>>

猴头菇墨鱼养胃汤的做法

将所有食材加清水大火煲开,然后转小火煲一个半小时。详细>>

猴头菇煲老鸭的做法

猴头菇是我们常见的珍贵食用菌,它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与熊掌、海参、鱼翅并称为四大名菜,而且猴头菇并有“山珍猴头海味燕窝”之说法,猴头……详细>>

猴头菇墨鱼养胃汤的做法

将所有材料加清水大火煲开转小火煲两小时,出锅前用食盐调味。将所有材料加清水大火煲开转小火煲两小时,出锅前用食盐调味。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