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芦荟有哪些吃法

2017-11-08 10:24:07      

番茄块拌芦荟的做法

食材: 番茄、芦荟、香菜、细香葱、麻油、味精、鲜酱油。

1、把芦荟叶肉取出,在开水中煮烧3~5分钟,捞出,切10克芦荟叶肉成丁块,备用。

2、将番茄洗净,去掉果蒂后,切成丁块。

3、将芦荟丁放到番茄上,并将麻油、味精、鲜酱油、细香葱兑成汁,浇上汁。

4、番茄周边摆放香菜嫩叶。

芦荟炒肉丝的做法

1、将芦荟洗净去皮,切成丝。

2、猪里脊切成丝,加入水淀粉、酱油搅匀。

3、坐锅点火倒油,加入葱丝、姜丝、蒜末、猪肉丝、豆瓣酱、芦荟丝翻炒,加入白糖、精盐、鸡精调味,加少许水淀粉勾芡即可。

芦荟蔬菜汤的做法

材料:新鲜芦荟叶 , 菠菜 , 红萝卜 , 白菜 , 干香菇 , 鸡汤或肉汤。

1、先烧开鸡汤,放入上述材料,文火煮上20分钟左右。

2、煮汤过程中如表面浮出残渣,要小心舀出。如果水分蒸发,可再补充少许水分。

3、拿勺子品尝一下汤的味道,淡的话再放点盐。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的吃法有哪些

取一片新鲜的芦荟叶片,洗净(最好用刷子刷),把叶片两边的刺去掉,再把芦荟叶上下的皮也去掉(最好用锋利的刀片剥离),然后用水稍微冲洗一下凝……详细>>

食用芦荟有什么注意事项?芦荟的功效与吃法

芦荟是一种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集食用、药用、美容、观赏于一身,今天只要来介绍一下芦荟的食用功效、芦荟的吃法及食用芦荟的注意事项,一起看下……详细>>

芦荟怎么吃 芦荟的吃法

这是一道营养非常丰富的蔬菜汤,最适合没有食欲及病后饮用。由于蔬菜及芦荟的精华都已溶入汤中,就算不食用汤里的蔬菜,营养也非常丰富。详细>>

芦荟的吃法

材料:芦荟350克,猪里脊肉50克,盐3克,淀粉5克,豆瓣酱20克,白砂糖5克,大葱10克,姜5克,大蒜5克,酱油5克,花生油20克,鸡……详细>>

芦荟的吃法

把芦荟叶肉取出,在开水中煮烧3~5分钟,捞出,切10克芦荟叶肉成丁块,备用。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