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粉条的健康吃法

2017-11-06 16:55:37      

白菜炖粉条

材料主料:白菜,肉片。

调料:油,葱,姜,蒜,干红辣椒,芝麻酱,鸡精,盐。

做法

1、锅内烧油,热后放入葱、姜、蒜、辣椒爆炒,放肉片炒至七成熟。

2、白菜下锅,翻炒片刻,加水、粉条、豆腐,盖锅盖,中小火焖15-20分钟。

3、粉条变软,白菜见熟时,放芝麻酱翻炒,盖上锅盖稍焖,加鸡精、盐即可。

黄豆芽炒粉条

材料:黄豆芽250g,粉条150g,里脊肉150g,韭菜100g,生粉1小勺,盐1小勺,料酒1小勺,生抽一小勺,胡椒粉1/4小勺。

做法

1、豆芽摘洗干净,里脊肉切丝用1/4小勺盐,1/4小勺生抽,料酒,生粉拌匀腌制10分钟。

2、粉条煮熟,捞出沥干水。

3、锅内烧热油下肉丝炒熟盛出。

4、锅内再次烧热油,下葱姜炒香,倒入豆芽翻炒均匀。

5、下粉条,加半杯水,剩余的调料全部倒入炒匀。

6、盖盖焖10分钟至汤汁浓稠,出锅前撒入肉丝,韭菜段炒10秒立即关火。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腩的健康吃法

牛腩的大多说人喜爱吃的肉类之一,牛腩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所包含的营养成分对人身体有很大好处,牛腩的为到鲜美,肉质好。那么你知道牛腩怎么做……详细>>

营养核桃的健康吃法

每天适当食用坚果,坚果中含有的多不饱和脂肪能有效保护心脏,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加分,同时可以增加饱腹感,有效控制体重。但要如何食用,才能美味……详细>>

汤圆的健康吃法

再过几天就到元宵节了,人们都会吃些汤圆。汤圆以糯米粉为主材料,一般可分无馅料小汤圆及包馅料汤圆,无论蒸、煮或油炸等料理方式,均各有风味。……详细>>

白菜的健康吃法

大白菜是老百姓的冬季当家菜。过去,没有塑料大棚,反季菜很难储存,到了冬季,家家户户都要储存下大堆的大白菜来越冬。于是乎,到了饭时,你家炒……详细>>

香蕉的健康新吃法

可切片后裹鸡蛋、面粉油炸,油炸后的蕉皮和蕉肉脆香可口;香蕉性凉,可降压、去燥火,胃寒、体弱者勿多吃。香蕉中以麻点、梅花蕉为最佳, 沾淡盐……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