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营养不良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脚气病糙皮病锌缺乏症营养不足维生素缺乏

番茄鳕鱼的营养价值

2017-11-06 15:42:36      

没有胃口来一锅番茄鳕鱼,酸酸甜甜好滋味!鳕鱼肉嫩滑,刺很少哈,适合给小宝宝当辅食哦。平时吃饭不守时,整天吃快餐的筒子多吃几口番茄鳕鱼呢,补充蛋白质,排毒养颜!番茄的维生素C很丰富哈,β胡萝卜素也很高,在体内能转化为维生素A哈,不担心夜晚上厕所磕着脑袋了。

番茄能排毒、养颜、抗癌!

番茄,我们经常能吃到哈,番茄炒蛋哈,番茄煲各种汤啦都是味道都不错呢。虽然番茄的维生素C含量不是最高的,但含量也是蛮高的哈,补充维生素C,皮肤更加嫩滑哦。胃口不好吃点酸酸的番茄是极好的。

经常熬夜、肉吃得多又不运动的筒子吃点番茄最合适不错了,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排走体内的毒素哈,还能润滑肠道哦,想要“清洁”肠胃,多吃番茄吧!老人家吃点番茄是极好的哦,它能防止动脉硬化呢!,“三高”人群可以吃点番茄哦!

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红素还能对抗癌细胞哦,想要愉快的活到99,平时多吃点番茄了,膳食均衡哈!女筒子的皮肤衰老的极快哦,吃番茄能抗氧化呢,平时除了做好面部护理之外,吃点番茄皮肤不输给岁月!

鳕鱼补充蛋白质、DHA以及多种维生素!

作为深海鱼类,鳕鱼的蛋白质自然是高得令人惊呼的哈,妈妈再也不担心我营养不良了!鳕鱼除了含有丰富的鱼油、DHA和DPA之外,还含有各种维生素哦!维生素A、D、E随便补充哈!想要变美身体棒棒吃鳕鱼是不错的选择哦!

鳕鱼蛋白质可是比三文鱼、鲳鱼以及带鱼要高哦,而且脂肪含量很低,和鲨鱼一样只有0.5%!比三文鱼低17倍!比带鱼低7倍!吃饱饱不担心胖到飞不起哈!番茄和鳕鱼都能令皮肤变好呢,平时不注意保养的宝们难道不想试试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番茄的营养价值

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作用外,还能有……详细>>

番茄的营养价值和食用禁忌

番茄的俗名就是西红柿,这种蔬菜的吃法有很多,其营养价值也有很多。不过,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吃番茄也是有很多禁忌不得不知道的。今天,……详细>>

番茄鱼的营养价值

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清除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使脱氧核酸以及基因免遭破坏,能够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具有预防作……详细>>

番茄鳕鱼的食材挑选

番茄炒鳕鱼!番茄鳕鱼浓汤!味道酸甜,鳕鱼鲜美,真的不能好吃更多!番茄的热量很低,可以忽略,鳕鱼的脂肪含量也是极低的,约男神约女神,一份热……详细>>

番茄鱼的营养价值

番茄红素具有独特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清除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使脱氧核酸以及基因免遭破坏,能够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具有预防作……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