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芦荟健康减肥食谱

2017-11-03 11:41:03      

芦荟健康减肥食谱一:芦荟菜谱

菜肴特色:芦荟做的菜香酥可口,可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这道芦荟菜肴营养丰富,其中加入了花生,花生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易被人体所吸收。

材料:生花生500克、芦荟、芫荽、甜椒片。

调味料:食盐。

方法:

1、清除霉变和发芽的花生,并将花生清洗干净,之后放进清水中以小火煨,直到花生变得香酥粉碎,之后加入适量盐进行调味,之后倒掉花生汁水,盛盘。

2、取芦荟叶和肉20克,将其煮烧后取出,并切成小丁,铺在准备好的花生上。

3、把甜椒切成菱形的薄片,做成树叶的样子,菱形的尖对着圆心,在周围可以摆一些芫荽绿叶。

芦荟健康减肥食谱二:芦荟萝卜泥

菜肴特点:芦荟萝卜泥是一道以萝卜辛味搭配芦荟的减肥食谱,更容易入口。

材料:白萝卜4厘米、芦荟叶3厘米、海苔。

调味料:盐、酱油、麻油。

方法:

1、把芦荟叶清洗干净,并去掉刺擦成芦荟泥,可以使用榨汁机来做。

2、之后把白萝卜清洗干净,也擦在泥,之后把做好的芦荟泥铺在白萝卜泥上,并淋上适量酱油、麻油、盐即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减肥食谱豆腐木耳烩猪血的做法

料:猪血肠200克、豆腐半块、水发木耳150克、胡萝卜适量、荷兰豆适量、清水适量。详细>>

健康减肥食谱韭菜炒黄喉丝

韭菜洗净、切段,黄喉、胡萝卜洗净、切丝。用沸水将全部原料焯一下,捞起后待用。详细>>

自制减肥食谱芦荟丁乳酪慕斯

这道乳酪慕斯和传统慕斯相比,是用蛋白打发及杯装,不需要用到海绵蛋糕当作底层,可减去多余的负担,水果丁则可依照个人喜好选择,是低卡甜点的经……详细>>

美容瘦身 9款芦荟减肥食谱

芦荟其貌不扬,却是美容瘦身的最佳食品。卡路里极低、提升新陈代谢、促进肠胃蠕动、消除便秘等都是芦荟让你变瘦的秘密。拥有以下9款芦荟减肥食谱……详细>>

早餐健康减肥食谱大全

做法:薏米洗净泡发一晚,干百合洗净泡发,大米洗净浸泡,莲子洗净;锅中加入适量水、薏米,加入大米;水开后加入莲子和百合,大火烧开转小火烧3……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