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营养饮食 > 营养指导 > 食材档案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芦荟面膜美容

2017-11-02 10:20:33      

芦荟黄瓜面膜

原料:芦荟、黄瓜、鸡蛋、面粉或者是用燕麦粉、白糖或者蜂蜜

做法:

1、然后分别将芦荟、黄瓜用搅拌机搅烂,用纱布轻轻的把渣过滤掉,然后把汁取出来;

2、把鸡蛋打好放在碗里,再放入1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白糖或者蜂蜜,搅拌均匀,然后加入5小匙面粉或燕麦粉,搅拌成糊状

3、静静等待上15—20分钟后,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芦荟蛋白面膜

原料:芦荟叶子一枝,蛋白、蜂蜜少许。

做法: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在一起,就是便宜又方便的自制面膜。

功效:芦荟可以有消炎镇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热解毒,其中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促进皮肤生长,蜂蜜中所含的维他命、葡萄糖、果糖则能滋润、美白肌肤,并有杀菌消毒、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

芦荟去痘印面膜

原料:鲜芦荟 100克 蜂蜜 10克

做法:

1、取鲜芦荟叶1片(约100克),洗净切成小片。

2、将芦荟片放入锅中,加水500毫升煮沸后再小火煮15分钟,滤去芦荟渣,取虑液,加入蜂蜜即成。

3、饮用同时,用鲜芦荟切片涂抹青春痘,每日1次

功效:芦荟有抗菌、消炎和缓泻的作用,可以排毒养颜,对青春痘有较好的疗效。

芦荟祛斑面膜

1、原料:美国芦荟或斑纹芦荟鲜叶250-500克,洗净去皮,去刺;面粉1大匙、蜂蜜1大匙。

2、做法:1片芦荟叶去皮取叶肉捣成汁,加入面粉与蜂蜜,调匀。

3、静敷10分钟后洗净即可。

4、功效:持之以恒地使用芦荟汁面膜,脸上的斑点将会被淡化

芦荟蛋清面膜

做法:在2个鸡蛋的蛋清中加芦荟粉(还可加入黄瓜汁三小匙或蜂蜜一小匙),再混合适量燕麦,直接敷脸,保留20~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每周一次。

功效:可以使面部充分吸收芦荟的成分,溶入蛋清的营养后起到增白、润肤、收敛、保湿的作用,更主要的是面膜敷脸能发挥芦荟杀菌消炎的作用,清除脸上的有害细菌。

注意:但是有个别人对芦荟过敏,不宜使用。有慢性腹泻患者也当禁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面膜美容

功效:芦荟可以有消炎镇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热解毒,其中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促进皮肤生长,蜂蜜中所含的维他命、葡萄糖、果糖则能滋润、美白肌肤……详细>>

美容芦荟面膜的做法

准备好足够的化妆棉或者是压缩面膜,把它放到一个盒子里面,然后倒入芦荟汁液浸泡化妆棉。当化妆棉已经充分浸泡之后,就可以用它来敷脸了。在敷脸……详细>>

蛋清面膜的美容功效

本面膜两种原料都有比较确实的美容嫩肤之效。其化学本质主要为蛋白质和单糖,二者皆为皮肤重要的营养成份。经常敷此面膜,有润肤除皱的效果。详细>>

芦荟祛痘面膜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详细>>

芦荟祛痘面膜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